星.上妝/蕾哈娜是宇宙最懂打亮的女人!連耳朵都會刷閃粉

▲蕾哈娜超會!連耳朵都要刷打亮粉。(圖/翻攝自instagram@badgalriri)

▲要論肌膚打亮技巧,蕾哈娜可說是地表最強!(圖/翻攝自instagram@badgalriri,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流行歌手出身的蕾哈娜(Rihanna),不只跨足電影圈,在時尚界地位也很高。雖然不是傳統認知的美女,但強烈個人風格,絕佳時尚品味,讓她成為全球追隨的美麗icon。

提到蕾哈娜的妝容,絕對不能忽視她強到破表的打亮技巧,刷亮肌膚是她最重視的步驟,FENTY BEAUTY的全球彩妝師Priscilla Ono和Hector Espinal日前受訪時,揭露了蕾哈娜的小秘密:她連耳朵都會打亮!

▲蕾哈娜超會!連耳朵都要刷打亮粉。(圖/達志影像)

▲仔細看,蕾哈娜的耳朵是否也跟臉蛋、胸部一樣,閃閃發亮呢?(圖/達志影像)

「任何露出來的東西,我們都喜歡刷上打亮。」Hector Espinal說。打亮最美的地方在於,就算光線再微弱,妳都能自帶彷若天生美肌的女神光,要是在轉頭時,連耳朵都會閃閃發光,對於放電和調情,有驚喜般的效果。

▲蕾哈娜超會!連耳朵都要刷打亮粉。(圖/翻攝自instagram@badgalriri)

▲T字部位、顴骨、鎖骨、肩膀,蕾哈娜用打亮粉不手軟。

每當蕾哈娜將頭髮梳起、盤起,或是不經意地將頭髮勾耳後時,都會露出閃閃發亮的耳朵(尤其是耳骨凸起處),這就是她的時尚小心機。

另外,蕾哈娜也會著重以下這些地方的打亮:
鼻樑
讓鼻子更挺。
眼窩、太陽穴、顴骨
這3個地方會同時用打亮+腮紅,大面積刷上。
唇峰
唇峰的M型線條,絕對要刷亮,才能製造出豐滿翹唇;最近蕾哈娜也迷上用霓虹光的唇彩塗滿雙唇,立體效果破表。
鎖骨、肩膀、胸部、大腿、臀部
只要想要豐滿的地方,骨頭突起的受光處,全都刷上閃粉吧!

▲蕾哈娜超會!連耳朵都要刷打亮粉。(圖/翻攝自instagram@badgalriri)

▲現在正是打亮當道的時代,只要懂得運用光線,美度+100分!

▲蕾哈娜親自示範最新的霓虹光唇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