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不用開冷氣也能降溫!夏日必買5款涼感保養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夏天超炎熱,除了開冷氣、吃冰消暑,用對美妝品也能迅速為肌膚降溫,尤其是容易泛紅、燥熱的人,絕對會需要來點涼感小物,瞬間冷卻下來;《ET FASHION》也特搜5款涼感保養系列,今夏絕對要入手。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Dior 花植水漾高效保濕凝霜,50ml、售價2600元

補水也是夏季肌膚必備功課,Dior旗下全新的花植水漾高效保濕凝霜,質地相當輕盈、柔滑,不但能強效補水、滋養防禦,內含的天然洋甘菊精華,也可以鎮定肌膚,舒緩泛紅不適,是一款萬用的保濕凝霜,重點是清涼的舒爽感,讓保養也成為一種享受。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歐舒丹 馬鞭草冰沁凍凝膠,150ml、售價1,380元

夏季保養最怕過於滋潤油膩的單品,以天然植萃打造的歐舒丹在6月21日推出全新馬鞭草限量系列,清新的馬鞭草搭配檸檬香氣,裡面更添加薄荷成分,能夠帶給肌膚無比的沁涼感,放進冰箱冰鎮之後,還可以作為曬後鎮定的單品。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蜜葳特 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75ml、售價1,480元

夏天肌膚出油量增多,粉刺、痘痘也容易出現,蜜葳特全新推出的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裡面富含天然植物纖維粉末,可以幫助肌膚平衡油脂,細緻的磨砂微粒,也能帶走老廢角質,搭配薄荷的涼爽收斂作用,可以緊緻毛孔。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BOTANIST 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200ml、售價550元

BOTANIST因洗髮系列聲名大噪,繼去年之後,今年再度推出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西洋梨與鈴蘭的香氣不但清爽優雅,保濕凝膠內漂浮的Tiffany藍色葉瓣,光是視覺就超級療癒,洗完澡後塗抹全身,還會散發出清涼的感受。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自白肌 玻尿酸涼感防曬乳,35g、售價160元

豔陽高照,夏季防曬乳也是需要隨身攜帶的單品,自白肌推出的涼感防曬乳,塗抹起來不但很消暑,水感配方也相當水潤,完全不油膩,內含玻尿酸成分,也可以做到肌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