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八大奪冠熱門球隊分析 英格蘭年輕力壯

▲英格蘭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隊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即將拉開序幕,奪冠熱門球隊也完成了世界盃前的友誼賽。英格蘭隊在10場熱身賽戰績7勝3平,其中在面對德國、巴西、荷蘭、義大利這些強隊皆能保持不敗,10場比賽裡有7場沒讓對手得分,這是英格蘭在歷屆世界盃前留下的最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是在最近的兩場熱身賽中,英格蘭皆取勝,分別擊敗了奈及利亞以及哥斯大黎加。大家之前非常擔憂的門將問題沒有出現,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以及巴特蘭德(Jack Butland)在兩場比賽分別先發,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務。

後衛方面,史東斯(John Stones)的注意力有待提高:中場方面,位置稍後的阿里(Dele Alli)表現不好,沒有起到控制的作用,反而還犧牲向前的助攻:在邊鋒部分,史特林(Raheem Sterling)的發揮沒有在曼城踢球時的高檔表現,射門精度低的弱點也被無限的放大,但是洛許福特(Marcus Rashford)卻是球隊的亮點,能夠把握機會,射門技巧精湛成為他的優勢。

整體來看,英格蘭年輕力壯,但是技巧不佳,戰術應變能力差、防線球員偶爾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會較懼怕對戰攻擊力較強的隊伍。這需要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進行改善,畢竟在世界盃的比賽強度是無法跟友誼賽比擬的。

▲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