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說著說著就分開了!你是把分手掛嘴邊的人嗎?

▲你是衝動分手的人嗎。(圖/奧斯塔羅)

感情中難免有爭執,但你是會一時衝動提分手的人嗎?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也明白兩個來自不同環境的人,本來就會有爭吵,即使兩人的感情有再多不愉快,你還是不會將分手這兩個字輕易脫口的,除非是你感覺到對方沒有用心經營這段感情,或是開始不願意解決兩人間的問題,你才會用分手這件事來測試他對這段感情的重視程度!但其實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當你感覺到對方有點退縮了,應該嘗試和對方好好溝通而非試探,無謂的猜測可是會磨損你們的愛情,最終走向分手!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對於分手這件事,其實根本就是講給自己聽的,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但其實根本就不想分開,你只是想讓對方感到恐慌與焦躁,好表現出愛你的模樣,透過這樣的方式去證明,你選擇這段感情是正確的、站在你面前的這個人是真正愛你的!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這樣是任性的,所以當你發現自己任性說分手時,就該好好思考一下,試著緩和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想想你提分手的主因,目前的關係真的是你所要的嗎?還是單純的只是因為習慣而已呢?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羨慕你了!在愛情中的你是比較成熟的,你相當看不起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人,你會覺得愛情雖不到神聖,但還是需要好好重視的,所以在愛情中的你不是個會隨便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人,通常如果真的提出分手,那代表你已經思考很久或真的對另一半沒有什麼感覺了!雖然很多時候你表面看起來很冷淡,對於感情不懂得處理與表達,但其實你比任何人都知道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發生事情就一起處理,有狀況就共同面對,絕對不會用分手來解決問題,就算最後彼此真的分開了,你也不是以這樣任性的方式來結束感情的!

牌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提分手這件事對你來說,其實還滿常見的,即使沒有說在嘴上,但心裡也不斷有這念頭出現,其實你心裡也知道對方是在乎你、愛你的,所以你總是藉由分手去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安慰。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愛情中是很需要被關注的,你渴望情人對你的關心,不太能容忍情人不聽你的意見與想法,但奧斯要提醒你了,或許前期提分手,你的情人都會很小心並且很重視的去處理,但這樣的情況一久會讓對方麻痺了,到時說著說著,就真的分開了!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次如果再有衝動提分手的念頭,可要好好注意一下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