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秘密!川普專訪大爆:「峰會前就和金正恩聊過」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簽署合約。(圖/路透社)

▲川普金正恩歷史性的一刻。(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2日於新加坡舉辦「川金會」,跨越歷史的藩籬,兩國領袖會面格外引發國際關注,其中包括半島無核化議題、美軍士兵遺體處置都是關鍵會談內容,然而川金會結束後,兩國領袖也隨即搭機返國,川普更是立即接受《ABC》新聞網專訪。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過去在川金會尚未舉辦前,外界就曾猜測,兩人可能私下已經有通過電話或是其它溝通方式往來,但當時皆遭到白宮幕僚否認,在12日川金會面結束後,川普在訪問中承認「早在川金會之前,的確就已經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過話。」

▼川普承認,川金會前兩人早就有聯繫。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會後記者會。(圖/路透社)

此番歷史性的會面,川普從一開始就給予極高的評價,以「非常好,非常非常好」來形容初次會面感想,而在返回美國的專訪中更提到,跟金正恩度過的這一天真的「非常緊湊」,也更加了解金正恩想要「完成的事情」而且也非常相信他並不會食言而肥。

在會談結束後,川普的空軍一號在傍晚時間抵達新加坡,讓川普成為先行離開的領袖,中途將會在停留關島及夏威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