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熱戀李燕5個月:她很善良! 坦言見過家長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趙駿亞和李燕合作《一家人》擦出愛火,他今拍攝義大利鞋品牌代言宣傳照,對於戀情老實招認,「喜歡女方工作態度很好、人很善良孝順。」小倆口目前進展到單獨見過雙方家長,「我爸媽對她評價很好。」言談之中藏不住熱戀好心情。

▲▼李燕和趙駿亞,因演出電視劇《一家人》傳出假戲真做。(圖/翻攝自YouTube)

▲趙駿亞和李燕合作《一家人》擦出愛火。(圖/翻攝自YouTube)

趙駿亞透露,的確因為拍對手戲,所以有進一步認識熟悉,他還很敬業笑說:「我穿了一雙比較好跑的鞋子,就開始追了!」承認交往時間4、5個月。事實上,他們交往跡象在殺青酒小露餡,他當時吞吞吐吐不承認追求,之後被拍到海島同遊,他也否認,他不好意思表示:「那天太突然,在機場被拍到,彼此也還沒討論要不要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駿亞為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拍攝代言宣傳照。(圖/diadora 提供 )

▲趙駿亞為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拍攝代言宣傳照。(圖/diadora 提供 )

▲趙駿亞為義大利國寶鞋diadora拍攝代言宣傳照。(圖/diadora 提供 )

事後被直擊大街牽手,才正式承認戀情,是否擔心見光死?趙駿亞表示:「我這3個月過去也活得好好,沒有什麼好特別閃躲。」是否以結婚前提為交往?他表示,「還沒有跟她聊過,現在就是有默契,彼此認真在一起相處,之後事情變化我也不曉得。」不過他喜愛遊山玩水,透露這些景點「之後親子可以去的地方」,已經有規劃家庭想法。

最近趙駿亞加入《金家好媳婦》,和前女友高宇蓁配對,他說,不會尷尬,稱呼高是「江湖故人」,不過戀情曝光,高還一臉不相信他女友是李燕,他回答:「她就是演員,把情緒反應過大,可能跟我熟悉,所以敢跟我開玩笑。」之後劇情走向若有吻床戲,他說是一定要報備,但也猜測8點檔床戲也不可能太大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