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後首露面!張軒睿「羞談林明禎」被楊貴媚猛虧

2018年06月12日 17:23

記者許逸群/宜蘭報導

張軒睿5月爆出跟林明禎熱戀中,雙方隨即坦承。張軒睿今(12日)在宜蘭主持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這是他認愛後首次露面,當聊到女友林明禎時他不斷害羞傻笑,還被笑說認愛後就接下節目主持,連搭檔楊貴媚都忍不住虧他:「你是怎樣,逃到這裡來嗎?這裡是避難所嗎?」

▲▼楊貴媚一開門「是蔡明亮跟李康生」。(圖/公視提供)

▲張軒睿(後排左)一聊到林明禎變得相當害羞。(圖/公視提供)

張軒睿在節目中擔任民宿員工,卻被「老闆娘」楊貴媚虧生活白癡。楊桂媚表示不清楚張軒睿的感情事,只有看到新聞標題而已,她也提醒張軒睿還年輕可以多學習,人生經歷要很多才能對別人與自己負責。張軒睿則在旁不斷傻笑:「有大前輩在,不好聊這個。」

楊貴媚、張軒睿與索艾克主持公視全新實境節目《阮三个》,近日如火如荼拍攝中,製作團隊為給楊貴媚驚喜,秘密力邀蔡明亮導演與李康生擔任節目貴賓,讓眾人又驚又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