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小三「甜靠彭于晏」照片流出! 張靜之認了「是本尊」網暴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金家好媳婦》持續熱播,尤其金欣蓉、黃秋儀和高冠廷三角糾葛更是成為一大熱點,接下來究竟會如何發展,備受粉絲關注;日前曾莞婷PO出劇透照,被誤以為男神彭于晏要加入演出,引發不小話題,這次張靜之則是真的PO出和彭于晏的合照,讓觀眾暴動敲碗:「拜託真的合體!」

▲張靜之曾被小S嫌棄。(圖/翻攝自YouTube)

▲張靜之飾演小三讓人氣得牙癢癢。(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靜之飾演的小三黃秋儀讓人氣得牙癢癢,證明她的演技逼真,讓人不知不覺超入戲,5日她在臉書PO出和彭于晏的合照,寫道:「雖然力祺哥人很好又很帥,但跟我的男神比⋯我實在無法接受啊!」照片中她露出驚喜又害羞的笑容,一手摀住嘴靠在彭于晏身邊,嬌小身材剛好靠在對方懷裡,形成最萌身高差。

這張合照PO出後,引來不少觀眾誤以為彭于晏真的要客串《金家》,她趕緊解釋:「曬一下與男神本尊見面舊照。」還不忘開玩笑說:「真的來客串的話記得發我通告。」語帶炫耀透露自己和彭于晏認識,讓許多女粉絲直呼羨慕,更敲碗許願「拜託劇組請彭于晏來客串」、「只有客串30秒也好啊」。

▲張靜之合照彭于晏。(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張靜之合照彭于晏本尊。(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事實上,彭于晏要客串《金家》的傳言是來自於日前曾莞婷和和同劇男星丁力祺的合照,因為丁力祺長相也屬於濃眉大眼類型,乍看之下神似彭于晏,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彭于晏要來客串,當時曾莞婷看到後也開玩笑回:「我跟彭于晏拍戲不要告訴別人~」才有了這場美麗的誤會。

▲▼彭于晏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合照丁力祺一度讓人誤以為男生是彭于晏。(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張靜之有著氣質外型,以往都是演大愛師姐的角色,因為「黃秋儀」,張靜之天天被太入戲的戲迷人身攻擊,她坦言:「演不討喜的角色,會有些壓力。」壓力就是來自那些不理性的攻擊,有時候會影響到她的心情,劇組的人也看得出來,工作人員會、高宇蓁、江宏恩都會跟她開玩笑、讓她暫時紓壓一下。張靜之跟高宇蓁劇裡互爭,一喊卡就「和解」,高宇蓁私下笑說,叫她別把戲裡的老公還回來了,也鼓勵她對戲迷的留言不要想太多。

▲張靜之合照彭于晏。(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張靜之合照彭于晏。(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張靜之說,不理性的言論都是網路上,路上遇到的戲迷都很和善,「一認出我來,就說,妳是那個小三!然後開心就找我合照,或是用勸說的。」高宇蓁說:「我覺得她調適的不錯,也很認真在這個角色上做詮釋,所以我平常會跟她開開玩笑,跟她說加油啊!」高宇蓁也覺得,被罵是演員們必經之路,「現在的戲不管好角壞角都有被罵的可能呀,壞的被罵太壞,好的被罵太蠢,其實我們都滿能釋懷呀,因為就是戲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