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戀愛先但書:能接受小鬼才交往 「我和他情誼很難得」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丞琳在八大《前男友不是人》一直想要忘記初戀男友,但現實生活中,她和初戀男友小鬼是好友關係,甚至固定聚會聊天,她坦言,年輕的時候交男友會想很多,會先但書:「如果不能接受小鬼,就不能交往。」現在長大了大家都成熟下,就都會知道是朋友。她覺得跟小鬼分手後還是朋友,是很特別的情誼。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訪問,楊丞琳。(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丞琳提到跟初戀小鬼的特別情誼。(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丞琳和藍正龍合作,劇中還有回到高中的回憶戲,她頂著厚劉海拍戲,恰好造型很像藍正龍女兒小籃球,「我拍戲的時候,有感受到他滿滿父愛,講話的時候也有那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訪問,楊丞琳,藍正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藍正龍、楊丞琳合作《前男友不是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丞琳劇中想要忘記前男友藍正龍,但車禍之後發現男方「陰魂不散」跟在身邊,到底是真實還是夢境,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類似這種跟前任一直糾纏不清狀況,她自信表示:「黎親愛(劇中名)個性比較猶豫不決,我跟角色個性差超多,感情結束都很清楚,所以這角色我看了也會罵,希望大家不要討厭她(角色)。」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訪問,楊丞琳。(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丞琳坦言內心確實有一位「他對我來說是鬼」存在。(圖/記者季相儒攝)

談到「前男友」,她承認過去一段時間聽到某個人名字,就會「驚一下」,「他對我來說是鬼」,但現在都過去了,她講到還提醒媒體,不要亂加名字上去。而她和初戀男友小鬼維持好友關係,她也說,會不會當朋友就看狀況,但絕對不會曖昧,「我跟小鬼也不是一分手就可以立刻祝福彼此,也是經過10年的歷練、過程,中間聚會他都不出現,等到有次他可以出席,就代表他可以面對我,這份情誼確實非常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