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江啟臣爭國民黨團總召! 結果14日揭曉

▲▼立法委員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2日下午舉行總召、首席副書記長參選號次抽籤,最終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費鴻泰由黨團書記長李彥秀分別代抽到1、2號;至於參選首席副書記長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則抽到1號、吳志揚抽到2號。選舉訂於14日中午12時進行投票,將由黨副主席、秘書長曾永權擔任主席。

國民黨團現任總召林德福任期即將屆滿,根據規定總召任期一年得連任一次,但林德福宣示不連任,並有江啟臣、費鴻泰先後登記參選。

江啟臣11日在臉書PO文強調,已決心與全體黨團同志,一同跨出改變的步伐,堅信透過黨團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將能攜手打造一個世代攜手銜接斷層、傾聽民意回應期待、突破封鎖結合地方、建立制度團結為民的國民黨團。

江啟臣進一步說,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建立社會對黨內制度的信心,大家都能勇於跳出來承擔黨內的任務,經過競爭後,都能夠重新凝聚,接受選舉結果;只要是公平、公正的黨團內部選舉,尊重黨團自主選出來的總召和書記長,就是黨與黨團的勝利,「國民黨加油,台灣加油!」

費鴻泰日前也在臉書宣布投入總召選舉,強調自己願意當黨團做工的人,會秉持調和黨團夥伴的想法,為黨團盡一份心力,「給我們機會,國民黨會更加團結努力,重新贏回人民的肯定!讓我們努力進前、齊心向前行,贏回民心!」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法院院會,費鴻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