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玲名放話穿比基尼! 默默關注劉以豪3年:我喜歡你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藝人LEINA池端玲名台、日兩地當空中飛人,她近日剛拍完日劇,12日在台出席公益微電影記者會,她首度挑戰「沒台詞」演完整段,事後再配口白,加上導片的人是資深導演李行,讓她備感壓力,所幸導演高度肯定她的演技。而她預計在暑假推出EP,受訪時也放話,造型挑戰比基尼,為此每天運動,希望屁股翹一點。

▲▼池端玲名放話穿比基尼! 默默關注劉以豪3年:我喜歡你。(圖/紅心字會提供)

▲池端玲名出演公益微電影,挑戰沒台詞演戲。(圖/紅心字會提供)

池端玲名二度結緣導演李行,搭擋古斌、卓苡瑄合作公益微電影,她佩服導演的精神,「跟著李行導演,學習到很多,也看到他為公益所做的一切。」卓苡瑄同樣挑戰無台詞演戲,光是在戲裡掉錢包就NG 20幾次,她壓力大地表示,其他演員都在演,她卻不斷NG,場上受訪笑說:「現在就算坐在這,我也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端玲名放話穿比基尼! 默默關注劉以豪3年:我喜歡你。(圖/紅心字會提供)

▲池端玲名為了即將推出EP練身材。(圖/紅心字會提供)

除了拍攝公益微電影,池端玲名暑假即將推出EP,為了說出更道地的台灣口音,在咬字下了一番苦心,錄音時間長達2個月,30歲的她考慮走性感方向,開玩笑放話「記者會穿比基尼」,為了練出圓渾翹臀,她為此吃胖2、3公斤,每天做運動,還在健身房巧遇經紀人。推出EP有想和哪位男神合作?她害羞表示「劉以豪」,來台發展的3年,從沒見過對方,身為粉絲的她笑說:「如果見到他,我會說『我喜歡你』,一種粉絲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