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黑豹》大反派艾瑞克曾演過《驚奇四超人2015》霹靂火一角

作者 / friDay影音

目前是影史北美票房第七高的電影漫威影業打造新超級英雄「黑豹」端午連假在friDay影音上看得到,這部今年超級大片,全球票房突破13.44億美元,不少觀眾看了十刷以上,friDay影音推出端午節連假看片指南,除了《黑豹》外,動畫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全台將獨家播出,以及適合一家大小觀看的《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在friDay影音上都看得到。

《黑豹》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黑豹》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而在《黑豹》一片裡大反派艾瑞克在漫畫,是黑豹的宿敵之一,在電影宇宙中改編為黑豹帝查拉的堂弟,上演了一場父債子償的王子復仇。飾演艾瑞克的麥可•巴卡里•喬丹(Michael Bakari Jordan)也被網友起底曾演出漫威宇宙《驚奇四超人2015》飾演了新版的黑人霹靂火,當年雖慘被提名金酸莓獎最差銀幕搭檔,但如今憑著《黑豹》一片演藝事業頗受矚目。人紅事非多,他在電影上映期間,曾在twitter上回應網友指控他相當矮只有175 公分,且相當愛看動漫,面對這樣的言論,他大方回應說自己有177公分,有在觀看七龍珠與火影忍者,有趣的是,他在電影中的戰袍造型,也被網友打趣說像是日本動漫《七龍珠》裡的達爾。

《黑豹》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黑豹》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10日晚,漫威官方發佈十週年紀念海報,包含黑豹、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洛基、黑寡婦等大家耳熟能想的超級英雄悉數登場,共33款,影迷看到海報直呼尖叫,也眼尖的發現海報中暗藏玄機,黑豹海報上寫的是KING(國王)、蜘蛛人海報上寫的是KID(孩子),而綠巨人海報上寫的是TEMPER(脾氣)、雷神則是GOD,海報一出也引發全球網友激動。在期待《復仇者4》的同時,端午連假可先到friDay影音上重溫《黑豹》一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豹》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黑豹》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