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要換人演? 班艾佛列克瘋傳「告別DC」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班艾佛列克傳出不會演出新版《蝙蝠俠》。(圖/《正義聯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從2017年就盛傳新版的《蝙蝠俠》不會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將另覓男主角,原本傳出會由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接手,但已經被本人否認,讓粉絲有些心急。

華納兄弟一直以來都想籌拍新的《蝙蝠俠》獨立電影,結果班艾佛列克在2017年辭去導演,改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的麥特李維斯接手,原本的劇本、反派為喪鐘的設定都被打掉,會另外發想新的三部曲。由於他接連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聯盟》飾演蝙蝠俠,評價卻不如預期,也因此盛傳會被換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首次現身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班艾佛列克在2017年《正義聯盟》上映前曾萌生退意,但現在也傳出有意繼續扮演蝙蝠俠,但據《Deadline》報導,麥特李維斯比較偏向找新的演員來飾演這位DC的重要角色,究竟會如何進展,粉絲也只能耐心等候。

DC近來也面臨人事變動,長期擔任首席創意長及娛樂主席的傑夫強斯(Geoff Johns),因為成立「Mad Ghost」製作公司,離開原本的職位,但是仍會為DC和華納兄弟編劇和製作,首席創意長改由Jim Lee接手。

接下來DC將在12月21日推出《水行俠》,《驚奇隊長》於2019年4月5日上映,《神力女超人2》則於2019年11月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