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靠美女致勝! 浩子崩潰哭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開播11年,終於飛到歐洲最美的人間仙境克羅埃西亞出外景,無敵的美景讓浩角翔起二人同時說:「對不起,來晚了!」兩人逛多拉茲市場買水果時,組吸引阿嬤跑來合照,還不時被摟腰、摸頭,甚至阿嬤直接親阿翔的臉頰,讓他忍不住喊「阿娘喂!」面對阿嬤們熱情如火的攻勢,浩子壁咚回擊。

▲阿翔靠美女致勝!浩子崩潰哭了。(圖/TVBS)

▲阿翔靠美女致勝,浩子崩潰哭了。(圖/TVBS)
 
浩角翔起揮別了首都,前往有「歐洲最美麗的國家公園」之稱的十六湖國家公園,二人展開攝影比賽,浩子說:「這整個國家公園裡,我最羨慕的就是魚!」所以他的作品都和魚有關,包括「魚比船大」、「水珠的視角」、「16湖的寶貝魚」等。

▲阿翔靠美女致勝!浩子崩潰哭了。(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靠美女致勝,浩子崩潰哭了。(圖/TVBS)

阿翔看著成千上萬的小瀑布,越看越覺得療癒,所以他拍的「溪下風光」、「湖光山色」、「一瀉千里」等照片,再加上每張都有美女入鏡,最後由觀光客票選,阿翔幾乎得到獲得壓倒性勝利,他驕傲地說:「人,才是最美麗的風景啊!」落敗的浩子則慘哭表示,「大家都不喜歡當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