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揪團重回小巨蛋! 「超犀利趴」超強卡司公布

2018年06月12日 13:19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邁入第九屆,五月天召集夥伴重回小巨蛋,Perfume、陳綺貞、林宥嘉、蘇慧倫、四分衛、韋禮安、Frandé法蘭黛、茄子蛋、蕭秉治(廷廷)、鼓鼓、魏嘉瑩、Random隨性樂團、Erika劉艾立、渣泥ZANI、夕陽武士樂團、Crispy脆樂團、麋先生、怕胖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歌手!

各路超級「音」雄聯手出擊,齊力助陣「超犀利趴」!來自日本電音界的超級「音」雄Perfume,以未來感、機械感和可愛的音樂與舞蹈與一身的風格,中毒性的旋律奠定電音教主的地位,多次來台的她們首度參加超犀利趴,她們興奮地說:「很榮幸能參加五月天主辦的音樂祭,我們也很期待欣賞五月天的演出,我們在知道受邀演出時,也很興奮地問能不能看到五月天的演出。」已近四年沒在台演出的她們,透露將會帶來在日本也難得一見的精彩表演。

▲▼超犀利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揪團重回小巨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犀利趴陣容堅強,「迷幻界」的超級「音」雄林宥嘉,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至今發行過《神秘嘉賓》、《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大小說家》、《今日營業中》,在音樂市場上掀起歌迷及樂評的討論及好評,攻下南北雙蛋的他,今年是他出道第十年,接下英雄帖,首度挑戰超犀利趴,一接到邀約他不改幽默本色,打趣笑問工作人員:「是否要穿犀利趴(閩南語)去唱超犀利趴?」

▲▼超犀利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林宥嘉、韋禮安加入犀利趴陣容。(圖/相信音樂提供)

「才子界」的超級「音」雄韋禮安二度征戰超犀利趴,在「超犀利趴7」時,韋禮安揮別斯文書生形象,大玩電音秀饒舌,這回會在超犀利趴舞台上使出什麼「超能力」也令人期待。緊接著,來勢洶洶的「星勢力」還有重磅回歸的蕭秉治(廷廷),新專輯《凡人Mortal》預購攻上博客來即時榜的冠亞軍,挾著預購驚人氣勢直攻「SUPER STAGE」,展現「浴火重生」的不凡氣勢。

每年不缺席的五月天,跟《人生無限公司》告假應戰,再揪四分衛四度來開趴,當年第三屆「超犀利趴-團團團團團」,與董事長、脫拉庫、五月天、亂彈五團共同開唱,留下劃時代的經典意義。繼「超犀利趴-團團團團團」後,「超犀利趴9」,邀請首度挺進大趴的茄子蛋、法蘭黛加入團戰,揪四團再寫一篇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