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一回答就爆雷:漫威會打電話來! 艾力克斯神救援

2018年06月12日 13:14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免不了再被問到《復仇者聯盟3、4》相關問題,光是被問到電影在漫威宇宙的時間點,就讓他緊張坦言,一回答就會爆雷,「漫威等一下就會打電話來了!」但是主持人艾力克斯整場Hold住,妙語如珠給了神救援。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保羅路德被問到敏感問題,超怕一回答就爆雷。(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與黃蜂女》12日舉辦記者會,由艾力克斯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全英語與「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對談。經驗豐富的他一出場便讓兩人秀中文「你好」、「謝謝」,馬上炒熱氣氛,並問起蟻人印象最深刻的台灣食物,當對方回答「菜脯蛋」時,他笑回:「等一下你房間就會收到20盤了!」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來台第2天,心情超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後來蟻人回憶來台第一天行程,特別對故宮知名典藏「翠玉白菜」留下印象,而主持人艾力克斯反應超快,馬上接著問對方:「有沒有去故宮餐廳吃飯?」蟻人回答「有」,艾力克斯又秒語如珠笑回:「為了你,我們3年前就把翠玉白菜縮小,變成一道料理,全心全意為蟻人奉獻,等你來吃!」讓保羅路德笑得超開心。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被主持人艾力克斯逗得超開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起《蟻人3》未來有機會來台灣取景嗎?「蟻人」保羅路德坦言:「有去了迪化街一趟,拿來當成電影場景應該很酷!」主持人艾力克斯馬上再丟出:「還可以把台北101縮小帶回家!」沒想到保羅路德拒絕了,「縮小之後就看不到美景了!」黃蜂女也跳出來笑回:「他已經跟電影公司在討論這件事了!」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收到片商贈送「訂製台灣禮物」超開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被問到《蟻人與黃蜂女》的時間點,在《復仇者聯盟3》之前嗎?「蟻人」保羅路德難言其詞,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起來,「我不知道能不能講,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我不能揭露這個事情,我講了是不是會接到漫威的電話。」後來主持人艾力克斯神救援:「其實是在《蟻人1》與《蟻人3》中間。」笑翻全場。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保羅路德離開前,特別說了「我愛台灣」。(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灣為《蟻人與黃蜂女》亞洲宣傳首站,「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11日前往中正紀念堂、故宮及龍山寺等知名景點玩樂;12日早上10點舉辦記者會,中午開始展開一系列專訪;13日白天亦是排滿訪問,晚上6點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參加紅毯見面會,完美畫下宣傳句點。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