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又幹瘋狂事」! 一開口放大看…網嚇歪:時尚太痛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金燕(姐姐)近來打破以往神秘作風,不只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甚至真的時常分享生活點滴,12日在社群網站寫下:「姐姐…妳又幹了什麼瘋狂事呀!」並附上張嘴吐舌的照片,不少粉絲一拉近看立刻嚇歪:「大姊很跟得上流行,但不痛嗎?」

▲▼謝金燕褲子太短 沙發一坐下「美尻形狀」秒露出。(圖/翻攝自謝金燕Instagram)

▲▼謝金燕最近在社群網站很活躍。(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PO照「我雙胞胎姐姐」!(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照片中,只見謝金燕反戴白色棒球帽,頭髮全塞到耳後,露出V字瓜子臉,立體五官、精緻妝容都讓人難以移開目光,但更加吸睛的是,接近舌頭前端的銀色舌環,「飾品有個性穿素T就好看。」儘管有部分網友猜測可能是假的,但看到她在文中求饒:「姐姐的媽媽不要打我。」似乎又多了幾分真實性。

▲▼謝金燕「又幹瘋狂事」網嚇歪!(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PO舌環照。(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謝金燕的舌環照後,除了讚嘆她越來越跟得上潮流:「姐姐好帥」、「姐姐每次出來真的都很有爆點欸」、「姐姐太潮了!」也有許多網友好奇詢問:「不痛嗎」、「會露財欸」、「時尚要這麼痛嗎?」另外,還有人關心是否會影響唱歌,在網路上意外掀起討論。

事實上,謝金燕近來的穿著打扮越來越大膽,日前更PO出「又不好好穿褲子」的照片,淺色牛仔褲上頭,大面積剪破大腿附近的布料,露出雪白纖細的大腿,直逼大腿根部,微微捲起褲子下端的布料,搭配黑色長筒軍靴,帥氣又不失女人味的打扮,受到不少推崇。

▲▼謝金燕破褲白肌筷子腿全露(圖/翻攝自謝金燕IG)▲▼謝金燕破褲白肌筷子腿全露(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的造型一直是眾人焦點。(圖/資料照/TVBS提供、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跨年南北趕場,義大場依舊熱力四射、性感爆表。(圖/中視)

謝金燕臉書全文:

姐姐....妳又幹了什麼瘋狂事呀
#舌環 #姐姐的媽媽不要打我
#飾品有個性穿素T就好看

▲▼謝金燕「又幹瘋狂事」網嚇歪!(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