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和黃蜂女「5招圈粉」 網讚:這才是好萊塢巨星!

2018年06月12日 12:05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來台宣傳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12日早上舉辦記者會,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子,身為首度來台的漫威電影宇宙(MCU)演員,他們也深感榮幸,記者會上更展現親切、親民的態度,圈粉無數。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凡潔琳莉莉和保羅路德台北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皆同)

用中文撩粉

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一出場便說了好幾句中文,伊凡潔琳莉莉更試著說台語,像是「謝謝(多蝦)」、「不好意思(拍謝)」,知道現場有邀請漫威粉絲,還特別說「我愛Super Fan」。而保羅路德被問到為此次來台打個分數,也試著用中文說「150分」,超萌的舉動逗樂現場觀眾。

感謝特技人員

伊凡潔琳莉莉此次比起上一集有更多打鬥戲,她坦承現場有很多特技演員,4組人通常會有3組同時拍攝,在體力需求量上相當大,所以要特別感謝特技演員,真的貢獻很多心力。保羅路德也很感激特效人員,「我必須跟特技演員共同合作,創造把東西變大變小的特效」,也因為有特效人員的協助,體力上面沒有比第1集更覺得辛苦。謙虛的2人將功勞歸功於幕後工作人員,也是在記者會上相當難得的畫面。

請粉絲給意見

被問到如果可以變大變小,會想用在什麼地方?伊凡潔琳莉莉被考倒,似乎也想藉此和台下互動,她便表示這個問題可能會在各國宣傳時被問到,希望在場粉絲能提供很酷的意見,便有人高喊「鑽石」、「甜甜圈」,她聽到後開懷大笑,之後認為遇到塞車時試著把車子變小似乎還不錯。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黃克翔攝)

保羅路德很愛開玩笑

喜劇演員出身的保羅路德在台上也展現幽默,不斷和主持人、粉絲開玩笑,像是艾力克斯提到可以把台北101縮小,他便說「這樣變成台北1」,還看不到美景。當他透露很喜歡菜脯蛋時,艾力克斯說等他回房時會看到20盤菜脯蛋在桌上,他見狀便說「很喜歡在台灣看到的跑車」,想藉此得到很多跑車,艾力克斯便無奈笑說「我們可以給你迷你版的」。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很關心禮物細節

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收到拉糖的禮物時,也不斷主動詢問師傅怎麼學習這技術?過程會不會很困難?製作幾天?但礙於時間關係,無法知道更多故事時,臉上似乎還透露有點可惜的心情,真誠的態度也被網友讚賞。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