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詹皇一樣強? 美媒:騎士還是能有競爭力

2018年06月12日 11:40

▲▼2018總冠軍,G4騎士落敗,詹姆斯(LeBron James) 。(圖/CFP)

▲美國媒體大膽預言,騎士少了詹姆斯依舊能夠打造爭冠勁旅。(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NBA冠軍決賽正式落幕,本季再度爭冠失利的騎士,陣中頭號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跳脫合約轉隊發展,儼然成為今夏NBA最具討論性的話題之一。對於詹皇是否出走,各方看法不一,但美國媒體就提出,「少了詹姆斯的情況下,騎士依舊有能力打造出一支冠軍隊伍。」

詹姆斯下賽季薪資約為3560萬美金,但他有權在今夏跳出合約尋求轉隊可能,目前甚至已經有賭盤顯示詹姆斯可能跳槽球隊賠率,以西區豪門湖人最為熱門。

美國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就表示,「騎士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可以在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繼續打造一支冠軍球隊,我不認為他在下個賽季就會去做,但他會願意嘗試。」

對於年底即將滿34歲的詹姆斯來說,如何在職業生涯最後高峰階段持續朝爭冠目標邁進,肯定將是最大考量點,無論如何這場「詹皇爭奪戰」無疑將是這個夏天全世界籃球迷最關注的焦點話題。

▲▼2018總冠軍,G4騎士落敗,詹姆斯(LeBron James) 。(圖/CFP)

▲詹姆斯連續兩季都不敵勇士無緣奪冠。(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