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3》大戰跑去哪? 蟻人和黃蜂女:我們有去啊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來台宣傳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12日早上舉辦記者會,親切的他們有問必答,但是被問到較詳細的電影劇情仍是相當謹慎,至於2個角色為什麼沒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回答可是笑翻全場。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凡潔琳莉莉和保羅路德台北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集結眾多英雄角色,大家都想知道蟻人和黃蜂女跑去哪, 伊凡潔琳莉莉笑說:「我們有去啊!只是很小而已。」 保羅路德也附和:「或許我有去,只是人很小看不到而已。」成功化解劇透危機,他也強調片中有提到蟻人在家被拘禁,沒辦法離開。

至於《蟻人與黃蜂女》劇情的時間點落在哪裡? 保羅路德也堅決不回答,「我不知道能不能講,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我不能揭露這個事情,我講了是不是會接到漫威的電話?」結果記者會主持人艾力克斯跳出來解圍:「是在《蟻人》第1集和《蟻人》第3集中間吧。」讓保羅路德鬆了一口氣,也讓台灣影迷見識到漫威演員「絕對不能爆雷」的一面。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記者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凡潔琳莉莉和保羅路德開心和禮物合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