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有屍體!路人受訪稱好難過 結果就是他「殺老媽棄屍」

▲▼美國男假裝命案現場受訪路人,結果他就是兇手。(圖/翻攝自people.com)

▲美國男假裝命案現場受訪路人,結果他疑似就是兇手。(圖/翻攝自people.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警方在上月31日於河裡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無法確認身分,當地媒體言往採訪時,訪問到一名路過的男子,該男表示「感到驚訝,不知道警察在那邊幹嘛」。沒想到幾個小時之後,警方就發現,這名裝無辜的受訪者竟然就是死者的兒子,涉嫌重大立即逮捕。

5月3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賓州小鎮懷厄盧辛(Wyalusing)的一位貨車司機在河裡發現屍體,當地媒體WNEP-TV前往採訪,訪問到一位住在命案現場對街的居民馬修(Matthew Haverly),他在鏡頭前冷靜提到,剛好開車經過看到一堆人聚集,心裡還想這「發生什麼事了」,死者可能是某人的女兒或母親,想到這點就令人難過。

馬修猜測,這名女性應該是被撞到,有不好的事發生了,而且這邊是郊區,沒有什麼人,不容易被找到,是棄屍的好地點,「我想我媽媽會很擔心,很多這裡的居民們都會很擔心」。沒想到,在這個訪問播出的幾個小時之後出現大反轉,在河裡的屍體就是馬修60歲的母親派翠西亞(Patricia Haverly)。

警方在隔天立刻以殺人和試圖棄屍等罪嫌逮捕馬修,並認為馬修在受訪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河裡是他母親,才刻意提到,試圖逃過嫌疑。根據解剖報告,派翠西亞的死因頭部受到重擊,馬修也坦承,在當天的確有跟母親吵架,對方跟著他到房間,試圖要打他,於是他就抓起母親的手臂並且推了一把,可是後來發生什麼事就不記得了。

警方認為,馬修因為跟母親發生爭執,所以把媽媽殺了之後,用黑色塑膠袋包起來,丟到溪裡面,警察搜索住處的時候,也找到跟屍體上同款的塑膠袋。馬修被逮捕之後,WNEP-TV又再度訪問附近鄰居,一名居民提到,如果真的是馬修殺了自己的媽媽,那真的是非常震驚又嚇人事情,「我們永遠無法猜到隔壁住著什麼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