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快速通關異常 8航班、2千旅客受影響

▲▼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自動通關,出入境,出國,桃園機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自動通關系統,凌晨4點左右開始系統更新,清晨5點後陸續恢復,但仍影響到2千名旅客通關。(資料照片/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12日)上午發生自動通關系統異常,桃機公司統計有8個航班、2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內政部移民署桃園機場資訊機房,今(12日)凌晨進行第二階段更新資訊機房電源排插等設施,增設電力系統為雙迴路,施作約1小時時間完成,不過由於系統龐大,導致運作速度緩慢,旅客使用自動通關受到影響,查驗通關時間從原本1人約10秒左右變成超過10分鐘,桃機公司趕緊加派人手協助通關,但仍有8個航班、2千名旅客的行程因此受到影響,受到影響到旅客大多都在第一航廈,移民署表示從今(12日)上午8點開始,自動通關已陸續恢復正常速度,但仍有部份的民眾在等候,移民署對此表示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