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p房仲直播主被逼當小四 客戶「能XX就馬上簽約」

2018年06月12日 12: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著傲人上圍F罩杯的CAMI,目前是UPLIVE當紅的直播主。提到當主播前的職業,她可是如假包換的房屋代銷,她笑說,當她穿上房仲的制服的時候,男人眼睛根本就是離不開!不過她也分享,當房仲時遇到的客人千奇百怪,甚至有客戶直言「能XX就簽約」。

▲▼直播主CAMI曾擔任房仲業務。(圖/UP直播提供)

▲直播主CAMI曾擔任房仲業務。(圖/UP直播提供)

她以前在作房屋銷售的時候,如果是夫妻或是情侶檔來看,主管通常都不會讓她去接待,因為成交率都會不好,因為買方的決定權通常會是在女方身上。所以她通常都是服務單身客,但往往名片發出去後,就是騷擾的開始。

▲▼直播主CAMI曾擔任房仲業務。(圖/UP直播提供)

▲CAMI身材相當火辣。(圖/UP直播提供)

她收過許多誇張的簡訊,比如半夜要她帶看房子的,也有問說「現場有床的嗎」,甚至有客戶說,如果能跟她XX的話就馬上簽約。遇到這樣的客戶她通常都會直接轉給男同事,甚至寧願直接封鎖。

▲▼直播主CAMI曾擔任房仲業務。(圖/UP直播提供)

▲CAMI擁有傲人的上圍。(圖/UP直播提供)

CAMI透露,曾經遇過一個客人來看房子的時候帶的是小三,因為這個客戶是一位常上電視的名人,大家都知道他是已婚,且女方簽約的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白的。事後她接到名人電話,對方詢問願不願意當他女友,如果答應就送她一間房,不過就在她拒絕後,她就收到主管通知「客戶要求換銷售員」。

她本週三將上姜寧跟張艾亞主持的《女神情爆局》,可能會在節目中分享房仲業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跟潛規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