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很容易? 中分妹「他叫我幫忙調冷氣」還原去洋男家經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洋腸尼克(Explorer Nick)來台搭訕女孩,架設「台灣女生很容易(taiwangirlseasy)」網站,引起憤怒。潔哥11日在社群網站轉發一則新聞寫下:「為啥有些洋男沾沾自喜的覺得台灣妹很好把。」首圖的洋男身旁站了一位中分長髮女子,但她並非針對該女,沒想到,該女當晚寫信跟她澄清:「我絕對沒被他幹。」

▲▼台灣女生很容易? 中分妹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中分妹寫信給潔哥還原事情始末。(圖/翻攝自YouTube、潔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女生很容易? 中分妹現身(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11日先在臉書表示,沒看過洋男搭訕台女的影片,但隱約知道該男有故意剪輯成台女很好把的樣子,也無法理解對方為何要這麼做,「哪一方有病都不一定咧!剛好爛屌臭鮑配一配互相感染ADSL啊XDDD。」同時附上一張新聞截圖,沒想到,圖中的中分妹主動寫信澄清,「妹子真的很在意的樣子,所以我幫她發個文。」

▲▼台灣女生很容易? 中分妹現身(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發表個人意見。(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中分妹還原被搭訕的來龍去脈,一開始在夜店裡,洋男以朋友生病為由,突然要她幫忙,原本以為是要幫忙挑選藥物,到了對方家裡時,男方卻要她幫忙調整冷氣,「之後他有想對我幹嘛,但我是推掉,我跟他說我該找我朋友了。」發現對方有在拍攝的時候,男方則辯稱是要給家人看這裡的人事物。

接著,中分妹解釋的確有被拍到進洋男家,但事實上男方的朋友也在場,「我以為就真的只是幫忙,沒想到他拿這當話題拍影片賺錢。」有付費的網友也表示只有看到她進房子就沒下文了,「因為根本沒被他怎樣!留言就一堆很像我有被幹嘛似的!」

▲▼洋腸再起!夜店帶18歲妹回家拍片 架「台灣女孩很容易」網站販售。(圖/翻攝網路)

▲洋男自行剪宣傳片,放在販售影片的網站上。(圖/翻攝自YouTube、網站)

中分妹澄清洋男後來真的帶她回去夜店,她透露男方仍繼續待在店裡,「好像其他女的被他帶去幹嘛之類的吧?但我絕對沒被他幹。」她表示當初跟著對方回家,真的很不應該,「我也在反省,但是我完全就是被他唬爛,我以為真的是幫他的忙,結果被他剪接成很像是被他帶回家發生關係。」話說到這裡,潔哥看了只無奈地說:「跟陌生人回家也太傻。」

潔哥臉書全文:

我上一篇的文被拍到的女生有寫信來澄清@@
老實說我該文不是針對她
是看到新聞直接用新聞截圖寫個感想而已(我後面有加ps)
但妹子真的很在意的樣子
所以我幫她發個文

+++以下是她的全文+++

那天在夜店遇到他跟我聊
突然要我幫他忙
說什麼他朋友生病我以為是要我幫忙挑藥之類的
他一開始拍我還說是為了給家人看這裡的風景和他遇到的事
後來到他家
他叫我幫他調冷氣
之後他有想對我幹嘛
但我是推掉 我跟他說我該找我朋友了

叫他帶我回去夜店 拍到我進他住的地方沒錯
那時候他朋友也在場
因為我以為就真的只是幫忙
沒想到他拿這當話題拍影片賺錢
也有人留言說他去看付費的最後也只是看見我進房子就沒東西
就是因為根本沒被他怎樣
留言就一堆很像我有被幹嘛似的

我就推開那男的跟他說我要回去找我朋友了
之後他就帶我回去了
也看他還一直在夜店裡
好像其他女的被他帶去幹嘛之類的吧
但我絕對沒被他幹

雖然被他帶回去不應該 我也在反省
但是我完全就是被他唬爛
我以為真的事幫他的忙
結果被他剪接成很像是被他帶回家發生關係
但絕對沒有這些事情
我是叫他帶我回去夜店的 希望你能把照片撤掉
也能回覆我謝謝

+++以上+++

是說跟陌生人回家也太傻
而且叫我撤掉照片...我直接叫妹子找媒體
因為新聞不是我寫的R@@

▲▼台灣女生很容易? 中分妹現身(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