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被壯漢「捏爆蛋蛋」翻滾慘叫 網冷汗:隔著螢幕都覺得痛

▲▼浙江義烏交警處理事故時遭攻擊被抓傷後痛苦倒地。(圖/翻攝自微博/義烏警方)

▲員警被壯漢「捏爆蛋蛋」翻滾慘叫,網冷汗:「隔著螢幕都覺得痛。」(圖/翻攝自微博/義烏警方)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男生若蛋蛋被強力攻擊,真的會人痛苦到昏迷過去!中國大陸浙江省有一名交通警察,8日在處理一件轎車擦撞意外時,其中一名駕駛的親友不滿他的處理方式,竟然就出手捏爆他的蛋蛋,他立刻痛的在地上打滾、瘋狂慘叫,隨後躺在地上昏了過去。影片曝光後也讓男網友紛紛冒汗說:「這真的會痛要人命啊。」

根據浙江義烏市警方透露,事件發生在8日上午10時許,當時一名交通警察帶了3名輔警(義警)處理一件轎車與貨車的擦撞意外,根據現場初步判斷是轎車起步釀禍,因此認為轎車韓姓駕駛要負車禍責任,結果就引發了韓姓駕駛的親友不滿。

▲▼浙江義烏交警處理事故時遭攻擊被抓傷後痛苦倒地。(圖/翻攝自微博/義烏警方)

▲浙江義烏市警方透露案發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韓姓駕駛的3名親友情緒激動的找員警理論,其中1名王男還2度動手把推倒交警,其他義警看見立刻上前幫忙壓制對方,但沒想到在壓制的過程中,王男突然出手、用力捏爆交警的蛋蛋,導致交警立刻痛苦的在地上翻滾哀號,幾秒後就躺在地上直接昏了過去。

整個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上傳,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痛。」、「像是被拿刀子刺下體,絕對痛爆。」、「我是女人很難理解,但看起來真的很痛。」、「一種瞬間斷了3200個骨頭的痛苦。」、「聽說蛋蛋被捏爆了唉」所幸該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傷人的王男也被依妨礙公務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