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照玩北海岸!賞湛藍風光消暑意、美照拍不停

點評:北海岸一日遊都幫你計畫好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盛夏的氣溫持續飆高,炎熱難耐,但可別因此賴在冷氣房逐不出戶,浪費了美好時光!網友林函汝就在《旅遊超爽的!》社團帶著大家一路遊玩北海岸景點,湛藍海岸風光輕易掃去你的暑意,讓你忘了有多曬!

▲北海岸景點。(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擁有搶眼造型的「飛碟屋」雖然荒廢已久,仍不減神秘魅力。

翡翠灣飛碟屋
北台灣濱海有一處佈滿造型奇特、具繽紛色彩的「飛碟屋」,還以為是外星人曾駐足的蹤跡!膠囊狀搶眼的建築外型曾經在1980年代掀起一股熱潮,卻因日照強烈、地理位置不適合夏日居住,年久失修,漸漸成為荒廢的區域,多數的飛碟屋殘破老舊,但復古的「飛碟」還是吸引不少人深入探險,從門口還能窺見舊住戶使用過的家飾,但建議殘破的舊屋不要輕易進入!擺出帥氣的姿勢與飛碟屋合影,就不枉到此一遊了。

翡翠灣太空玲瓏屋(飛碟屋)
地址:基隆市萬里區日光路

▲北海岸景點。(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磚紅色夢幻城堡的背景居然是碧海藍天!你也能輕易化身成王子公主在城堡內用餐。

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
翡翠灣距離台北市不到一小時的車程,是不少人心中的北台灣消暑聖地!高高佇立的磚紅色城堡「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是一間城堡餐廳,彷彿化身王子公主,一邊享用海味,同時眺望藍海景致!夏日樂園能讓親子、親朋好友暢玩海上活動、戲水同樂,一旁水藍純白色相間的裝置藝術,也增添浪漫的希臘風情,有碧海藍天的美景相伴,炎熱夏日走出戶外也能趕走煩躁心情。

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1號

▲北海岸景點。(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想要欣賞海天一色的神秘海岸還得先穿越岩縫。

神秘海岸

想一睹神秘海岸的美麗還不是那麼簡單!通往神秘海岸有兩種路徑,分別是從水尾漁港和獅頭山公園進入,若是從水尾漁港出發,還得先穿越容納一人的岩縫,走上15分鐘,只要抱持著恆心前進,當目的地的湛藍海面映入眼簾,心情也不自覺豁然開朗!

神秘海岸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號 (定位在水尾漁港再走進去)

▲北海岸景點。(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石門洞不只有洞穴,還有依附在岩石上的「海藻毛毯」。

石門洞

矗立在台2省道28.7公里處的石門洞,是長年經由海水沖鑿,因地形隆起形成的天然海蝕岩洞,一入洞門就能看見清澈、廣闊的海天美景,海浪拍打著石岩,濺起的水花好沁涼!

石門洞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尖鹿里

▲石門婚紗廣場。(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潔白的裝置藝術怎麼拍都美,太適合打卡了。

石門婚紗廣場

你一定對純白「幸福石門」不陌生!自2008年啟用的全台首座婚紗廣場,吸引戀人、小倆口前往感受浪漫氣息,以白色為基底打造的地中海建築、潔白無瑕的鐘樓迴廊是必拍的地標,北海岸海天一色的景致環抱幸福石門,是賞海岸風情的絕佳地點。

石門婚紗廣場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2號省道24.3公里處)

▲北海岸景點。(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三生步道的小橋流水景致幽靜迷人。

三生步道

位於三芝大坑溪畔的步道因兼具生態、生活、生產三項功能,故取名為「三生步道」,全長2公里,兩旁種植了萬株的櫻花,每到春日花季,百花盛開,粉嫩綻放,整片櫻花海搭配小橋流水景觀,優美到不行!每年都湧入大量人潮爭先賞櫻。

三生步道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三生步道(舊台二線十七號橋)

▲北海岸景點。(圖/網友林函汝提供)

▲小店長草泥馬會熱情的招呼你,相當有趣。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想要親近草泥馬就來這裡吧!Oia伊亞藝術咖啡館是一間可以與草泥馬近距離互動的餐廳,活潑好動的草泥馬不怕生,自由穿梭在室內空間,宛如小店長熱情的招待,還會陪你一起用餐!櫃檯也提供蔬菜水果讓客人餵食草泥馬,被可愛的草泥馬包圍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