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被台灣美食征服!「連吃13碗」最愛這2種味道

2018年06月11日 23:27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為宣傳《蟻人與黃蜂女》昨日晚間來台,今(11日)已迫不及待參觀台灣景點。她此行吃了許多台灣美食,其中一道台灣特色美食徹底征服了她,那就是雪王冰淇淋,一連吃了13碗,尤其2種特殊味道冰淇淋,讓她大為驚艷,吃完一整天心情超好。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品嚐雪王冰淇淋、佳興魚丸店。(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首次來台灣,遇到下大雨,撐傘照樣出去玩。(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昨晚一到台灣,便向工作人員提出「想去踏青」的念頭,不過下大雨的關係,並未離開市區太遠,只在台北西區進行懷舊美食之旅,包括著名的雪王冰淇淋,以及大稻埕傳統美食,玩得超開心。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品嚐雪王冰淇淋、佳興魚丸店。(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在迪化街展開懷舊之旅。(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在Instagram分享了來台灣第一天的行程,特別強調在雪王冰淇淋為了吃遍每一種口味,驚人吃了13碗,包括哇沙米、肉鬆、薑汁⋯⋯等口味,尤其喜歡咖哩、辣椒2種口味,「這贏得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品嚐雪王冰淇淋、佳興魚丸店。(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品嚐雪王冰淇淋。(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事實上,位於西門町的老字號冰店雪王,自1947年經營至今,快要賣70年的冰淇淋店,老闆已傳了好幾代,除了一般常吃到的冰淇淋口味外,還因為「客製化」冰品的特色,受到民眾的歡迎。特別是鹹口味的冰品如豬腳、肉鬆、牛肉、九層塔等,都是許多遊客嘗鮮的選擇。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品嚐雪王冰淇淋、佳興魚丸店。(圖/翻攝自)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品嚐佳興魚丸店。(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台灣為《蟻人與黃蜂女》亞洲宣傳首站,「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11日前往中正紀念堂、故宮及龍山寺等知名景點玩樂;12日早上10點舉辦記者會,中午開始展開一系列專訪;13日白天亦是排滿訪問,晚上6點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參加紅毯見面會,完美畫下宣傳句點。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