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新劇OST找《練習生》9%主唱! 粉絲灌爆劇組謝恩

2018年06月11日 23:1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主演最新古裝劇《扶搖》,被視為2018年度重點大戲之一,且突破「限古令」將於18日播出,可望一解古裝劇粉的劇荒症。該劇11日終於開始宣傳,且OST(原聲音樂)找來莫文蔚、徐佳瑩、張碧晨等歌后演唱,再加上《偶像練習生》出道的尤長靖也負責其中一首插曲,讓粉絲大為興奮。

▲▼《扶搖》OST陣容曝光,《練習生》9%主唱尤長靖唱插曲。(圖/翻攝自《扶搖》微博) 

▲《扶搖》OST陣容曝光,《練習生》9%主唱尤長靖唱插曲。(圖/翻攝自《扶搖》微博)

陸劇主題歌大多都是為戲量身打造,隨著楊冪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張碧晨搭檔楊宗緯演唱《凉凉》成為年度金曲,接下來《扶搖》又在度合作。雖然電視劇的歌曲尚未曝光,先發表演唱者有金曲歌后莫文蔚,以及在《歌手》受到矚目的徐佳瑩,3大歌后都在中港台擁有超人氣,美聲加上夯劇勢必更受期待。

▲▼《扶搖》OST陣容曝光,《練習生》9%主唱尤長靖唱插曲。(圖/翻攝自《扶搖》微博)

▲《扶搖》OST找來莫文蔚、徐佳瑩、張碧晨、尤長靖等人演唱劇中歌曲。(圖/翻攝自《扶搖》微博)

尤長靖是《偶像練習生》中以第九名出道,在男團「NINE PERCENT」中擔任主唱。他的嘹亮歌喉也被《扶搖》劇組相中,同時也是出道以來第一首新歌,成為電視劇插曲更是享用高曝光度,粉絲激動留言「2個月想得到今天嗎」、「感謝劇組的信任和支持」,超過上萬則留言灌爆劇組官方微博。

▲尤長靖出道第一首歌就是電視劇歌曲,粉絲狂謝劇組。(圖/翻攝自《扶搖》微博)

▲尤長靖出道第一首歌就是電視劇歌曲,粉絲狂謝劇組。(圖/翻攝自《扶搖》微博)

《扶搖》改編自「天下歸元」的小說《扶搖皇后》,以架空世界為舞台,描述平凡少女和無極國太子相遇,共同歷險守護國家的故事。該劇也是阮經天第一部登上大陸電視台黃金檔的作品,除了收視考驗,網路播放數據也是未來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