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13年翻拍! 人設大洗牌…男主角失憶「新暱稱」揭曉

2018年06月11日 22:15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繼偶像劇《放羊的星星》、《薰衣草》傳出改編消息,《王子變青蛙》也宣布要翻拍了!該劇11日傳出將要重新翻拍網路劇,並將在上海、青海、斐濟、海南島等地取景,現在已經在徵選演員,台劇翻拍作品再加一,引起部分網友錯愕:「明恩CP無人能挑戰!」

▲▼《王子變青蛙》隔13年重新翻拍。(圖/翻攝自微博《青春影焦圈》) 

▲《王子變青蛙》13年,又要翻拍成網路劇了。(圖/翻攝自網路)

《王子變青蛙》是明道、陳喬恩主演,描述飯店總經理「單均昊」意外墜海失憶,被女主角「葉天瑜」取名叫做「茼蒿」,從強勢霸道變成天真純樸的個性,後來恢復記憶又忘記漁村生活,加上趙小僑、王少偉加入展開四角糾葛。該劇由劉俊傑、陳銘章執導,2005年播出時創下8.05的最高收視,劇中的「錢來也」雜貨店在台南北門取景,現在還是遊客朝聖的觀光聖地。

新版《王子》雖然尚未開拍,人物設定則率先曝光,「葉天瑜」從雜貨店扛瓦斯變成導遊,「單均昊」是投資專家,失憶後的名字不叫「茼蒿」而改叫做「呱呱」。

▲▼《王子變青蛙》隔13年重新翻拍。(圖/翻攝自微博《青春影焦圈》)

▲新版《王子變青蛙》將去4地取景。(圖/翻攝自微博《青春影焦圈》)

▲▼《王子變青蛙》隔13年重新翻拍。(圖/翻攝自微博《青春影焦圈》)

▲新版《王子變青蛙》人設不同,男主角失憶改名「呱呱」。(圖/翻攝自微博《青春影焦圈》)

事實上,《王子變青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翻拍,當時電視劇爆紅東南亞,率先被印尼製作公司SinemArt翻拍,劇名改為《灰姑娘的夢想》,印尼版女主角從扛瓦斯變成扛米,同樣造成收視轟動。該劇2011年又被翻拍成陸劇《愛情睡醒了》,男女主角是唐嫣和邱澤。

▲▼《王子變青蛙》曾被翻拍成陸劇《愛情睡醒了》。(圖/翻攝自網路)

▲《王子變青蛙》曾翻拍成陸劇《愛情睡醒了》,由唐嫣、邱澤主演。(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得知《王子變青蛙》將再度被翻拍,紛紛留言「這部是經典耶,肯定很多人噴死」、「明道陳喬恩是不可超越的經典啊」、「真是夠了!童年都是這樣被毀的。」儘管大多數網友激烈表達拒絕,劇組已經開始爭選演員,預計9月底開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