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新聞》被迷惘美攻占 網路女神x搖滾樂團來報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電眼潮模」李優,近日推出寫真專輯單曲,一首《迷惘美》旋律洗腦,傳唱度頗高。本週李優即將在《Cue新聞》和主持人一起播報新聞並帶來她的新歌《迷惘美》,喜歡他的粉絲們記得準時鎖定!

▲▼李優寫真冊簽書會-李優。(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優寫真冊簽書會-李優。(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封為「學生女神」的馨亞日前推出全新單曲《Sweet Love 點點馨》,發片記者會上馨亞的偶像楊丞琳更捎來卡片祝福她。粉絲們千萬別錯過本週的《星光雲!Cue新聞》,除了有馨亞還有耶魯布萊克陪伴大家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馨亞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馨亞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耶魯布萊克由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大飛(吳志慶)擔任主唱,團員有吉他手 137、SOUNDBASE 的 bass 手馬卡以及 INFERNAL CHAOS 鼓手小育。新歌《要吧 YaoBa!!》曲風搖滾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熱血。

▲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圖/翻攝自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圖/翻攝自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星光雲!Cue新聞》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每日娛樂新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每周二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新聞雲APP!

20180612星光雲Cue新聞稿件

每周二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8565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