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101》確定出局! 前22強名單出爐

2018年06月11日 20:0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綜《創造101》11日公布前22強名單!表現亮眼的陳芳語(Kimberley)沒有在名單當中,確定無緣總決賽,令歌迷超震驚。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陳芳語。(圖/騰訊提供)

陳芳語自從參賽以來,以渾厚嘹亮嗓音再度獲得矚目,尤其和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一起演唱的《逆光》,美聲又轟動網路。不過她在最新一集中出現排名大洗牌,名次從19掉到24,創下有史以來新低,現在確定沒有被列入《創造101》的22強名單,此外,包括賴美云、孟美歧、吳宣儀、李紫婷和楊超越等參賽者都確定晉級。

▲▼陳芳語。(圖/騰訊提供)

▲陳芳語《逆光》演唱轟動網路。(圖/騰訊提供)

▲▼《101》前22強名單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101》前22強名單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又唱又會跳,陳芳語在《101》的名次變化令人憂心,包括從最開始的A班第8名掉到第17名,跌到21名後又爬升至第18名,不過最新一集掉到24名。此外,她在節目中的畫面常被剪光,儘管常擔任隊長角色,講感言的畫面還被直接跳過,一度整集畫面加起來不超過30秒,讓歌迷打抱不平,有網友衝到臉書留言「無論結果是怎樣!我最欣賞還是妳!」 

除了陳芳語無緣前22強,「大俠」焦恩俊的愛女焦曼婷一路闖關,日前在淘汰賽後第一次排名中獲得24名,最終也沒有進入前22名。最後總決賽名單曝光,官方微博湧入3萬多則留言關注,網友各自為支持的選手打氣,最終23日播出的決賽中,誰會站上「C位出道」更是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