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金正恩今天可能參觀新加坡經濟設施

▲金正恩走下國航客機 「五星旗」北韓官媒直接播送。(圖/KCNA)

▲金正恩走下國航客機 「五星旗」北韓官媒直接播送。(圖/KCNA)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歷史性「川金會」12日將在新加坡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下午已搭乘專機抵達樟宜機場,並下榻新加坡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一名外交消息人士向韓聯社透露,今(11)日將離開他下榻的酒店,參觀幾處能呈現新加坡經濟發展情況的設施。

今天下午2點40分左右,新加坡聯合早報記者拍到北韓代表團離開瑞吉酒店,應該如韓聯社報導,去參觀經濟設施,不過記者沒有看到金正恩。

聯合早報報導,金正恩一行人抵達新加坡後,大約30輛車所組成的車隊在下午3時40分抵達新加坡瑞吉酒店。

金正恩的專車是賓士S級頂級轎車,和他今年4月在板門店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時所乘坐的專車同款。海峽時報指出,車隊抵達瑞吉酒店後,有一群身穿黑西裝的男子圍著一輛黑色轎車跑步跟車,這輛黑車可能就是載著金正恩。

另外,海峽時報也提到,下午3時45分後,第3架北韓專機抵達樟宜機場,據報,這架高麗航空班機載有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

▲▼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路透社)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路透社)

金正恩近來將政策焦點轉向經濟發展,展開活躍的外交活動,以減輕國際孤立和制裁,創造商機。

金正恩和隨行人員昨(10)日抵達新加坡,預計12日與川普舉行歷史性峰會。彭博社(Bloomberg News)報導,金正恩昨天會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後,一直沒有離開下榻酒店。

▼川金會禮物包內含筆記本、礦泉水、扇子,都印有川普和金正恩肖像。(圖/記者姜國輝攝)

 ▲▼川金會禮物包內含筆記本、礦泉水、扇子,都印有川普和金正恩肖像。(圖/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