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金正恩自帶馬桶防諜 毛澤東因糞便被偷改變歷史

▲▼ 川金會/北韓官媒大篇幅報導金正恩行程。(圖/路透社)

金正恩「自帶馬桶」嚴防間諜 毛澤東曾因「糞便被偷」改變歷史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下午飛抵新加坡,而另架伊留申-76運輸機則載有金正恩的防彈賓士車及他的御用馬桶。消息傳出後,外界也開始猜想「馬桶自己帶」的背後原因;據悉,這可能與「糞便」有關,因為有心人士可藉此分析當事人的健康狀況。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類似事件也曾發生在毛澤東身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朱秀華,借屍還魂,鎮東宮。(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隱藏七個「7」!傳奇「菜姑」雖離世 借屍還魂更添神祕

「金門少女」朱秀華「借屍還魂」案,隨著被附身的吳林罔腰過世再度浮上檯面,由於朱秀華從續命至今剛好一甲子,回顧她的一生有諸多巧合,並隱藏了七個數字「7」,也為這個傳奇事件再添神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指考、考試、考生、學生、家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三妹錄取護理「遭父逼到大陸念教育」 氣到報警

興安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有糾紛案件,立即趕赴現場,結果發現是一名高三女學生考上長庚大學護理系,欲前往就讀,但父親希望她到大陸念教育學系,雙方意見交鋒,結果女學生又怕又氣,因此出現換氣過度症狀,只好報警求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安東尼波登。(圖/翻攝自Anthony Bourdain IG臉書)

一年250天在國外 友爆「波登被工作壓垮」引發憂鬱症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8日被發現在飯店上吊身亡,終年61歲,死因至今成謎,先前外媒爆出他有可能是因為與女友感情生變,才導致他想不開,選擇了結生命,但10日一名自稱他的好友的爆料人士出面闢謠,並透露波登其實是被工作壓垮,精疲力竭引發憂鬱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咖啡。(圖/達志/示意圖)

喝防彈咖啡能減肥? 專家揭「錯誤飲用後果」...都在喝油

喝防彈咖啡真能減肥?近一年來,防彈咖啡被炒得沸沸揚揚,資訊紊亂的情況下讓許多民眾誤以為喝杯咖啡就能減肥,這是錯誤的觀念。如果真想靠咖啡達到減重目的,必須先了解何謂生酮飲食,加上確實計算營養素,才能成功甩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