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歌競爭超激烈!北部包辦前3 最高票是這間學校

壽山高中畢業歌MV。(圖/學校提供)

▲壽山高中畢業歌MV。(圖/學校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高校畢業歌」票選活動,從6月6日展開為期一週投票,目前統計全台票數最高前三名都由北部地區包辦,「時雨中學」以6473票位居第一,其次「萬芳高中」4626票暫居第二,第三則是「壽山高中」3508票,第四名「忠明高中」3411票,五到十名分別為南光、石碇、中崙、惠文、新竹女中、嘉義高工。

►►►點我下載,趕緊投票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雨中學畢業歌MV。(圖/學校提供)

▲時雨中學截至6月11日下午5點止,票數佔居第一。(圖/學校提供)

目前全台票數統計,北部地區票數最高為「時雨中學」的6473票,其次是「萬芳高中」的4626票,「壽山高中」則以3508票位居第三,「石碇高中」、「中崙高中」,分別以3162票、2544票緊追在後,而在youtube創下近百萬點閱數的「新竹女中」則是以2251票暫居北區第六名。

萬芳高中畢業歌MV。(圖/學校提供)

▲萬芳高中畢業歌MV。(圖/學校提供)

中部地區以第一名「忠明高中」3411票大幅度領先近千票中,接著第二至第四名依序是「惠文高中」2529票、「新民高中」1338票、「弘文高中」1068票在後。

►►►點我下載,趕緊投票去

南部地區由「南光高中」以3193票大幅度領先第二名「嘉義高工」2092票,領先幅度超過了千票之多,位居在後則是第三名「美和高中」以及第四名「台南二中」,分別是1382票及1343票緊追。而東部以及其他地區也有學校獲得不少票數,「花蓮高商」就以2074票領先著全台多數學校中。

►►►點我下載,趕緊投票去

「2018高校畢業歌」票選活動為期1週,活動從6月6日進行至6月13日,每人每日都有5票可以投給你所喜歡的畢業歌,最後前30所獲得最高票數的學校,會在校內代表互投階段,獲得保證票數10票,趁著活動最後幾天,趕快去投票吧!

►►►點我下載,趕緊投票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