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加速展店 目標2020店數翻倍達到60家

▲大戶屋加速展店 目標2020店數翻倍達到60家。(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目標2020店數翻倍達到60家。(圖/大戶屋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來台12年的定食連鎖品牌「大戶屋」11日宣布加速展店步伐,目標於2020年店數翻倍、從目前33家增加到全台60家的規模。同時把每月13日訂定為「定食日」,推廣「一汁三菜」,加13元就可以把白飯升級升級為蒸籠五穀飯、山芋泥飯、小魚飯、迷你沙拉(四選一)。

大戶屋2006年進入台灣市場,2012年由全家便利商店旗下的全家國際餐飲取得中國及台灣經營權,目前全台有33家分店。其主要特色在於餐點皆為當日現場手工調製,進口日本的天然發酵醬料,採用台灣在地第一食材。鹽麴五花肉定食、炭烤豬雞雙麴定食、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炭烤(魚花)魚定食為招牌推薦餐點。

▲大戶屋加速展店 目標2020店數翻倍達到60家。(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堅持單店料理,點餐後再製作。

大戶屋目前共計有33家分店,大戶屋所屬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吳勝福分析品牌客層結構,40至60歲的中熟齡族就佔了5成,其次即是粉領有4成,吳勝福表示,這應與大戶屋注重健康、無添加調味與優質食材的特色有關。

據大戶屋調查資料則顯示,定食類是國人最偏好的日式餐點類型,在日式定食餐飲界達15年的八木原毅,同時也是大戶屋副品牌長指出,定食的型態,是來自於一汁三菜的日本日常飲食哲學,一道魚或肉類主菜,加上兩道以蔬菜為主的配菜,並搭配米飯和味噌湯,一餐中就可兼顧碳水化合、蛋白質、膳食纖維。

▲大戶屋加速展店 目標2020店數翻倍達到60家。(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定每月13號為「定食日」,當天點購任一定食,加13元即可將白飯升級為蒸籠五穀飯、山芋泥飯、小魚飯、迷你沙拉(四選一)。

大戶屋所推出每月13日為「定食日」好好吃飯行動,主要是取定食日文中一汁三食(いちじゅうさんさい,ichi juu san sai)的發音與13日相似之意,凡於13日當天點購任一定食,加13元即可將白飯升級為蒸籠五穀飯、山芋泥飯、小魚飯、迷你沙拉(四選一)。

大戶屋總經理張繼正表示,單店料理是大戶屋從登台以來的堅持,餐點當日新鮮現做,不設中央廚房,不用半成品,從不煮好再復熱。同時,張繼正也說,大戶屋調味不使用味精,所有獨門醬料,都是從日本直接進口,採用自然發酵而成的鹽麴、醬油麴、黑酢醬等,取代鹽巴入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