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金正恩下榻酒店舉牌 璩美鳳:提醒川普讓台灣走向戰爭

2018年06月11日 17:55

▲璩美鳳獨家提供ETtoday影片,說明為何會突然到新加坡舉牌。(影/璩美鳳提供)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川金會預計於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均已抵達新加坡。不過,無黨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璩美鳳卻於11日下午3時,現身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外,舉牌表達「川普應為兩岸的和平而開啟兩岸的和平對話」等訴求,引發小騷動。對此,璩美鳳獨家提供ETtoday一段影片,表示川普讓北韓、南韓走向和平,但讓台灣走向戰爭,因此才到新加坡舉牌表達訴求提醒川普。

▼璩美鳳新加坡瑞吉酒店外舉牌。(圖/璩美鳳提供)

▲▼璩美鳳現身新加坡瑞吉酒店外舉牌。(圖/璩美鳳提供)

川金會即將舉行,璩美鳳卻意外現身新加坡瑞吉酒店外舉牌表達訴求,引發外媒騷動,璩美鳳隨即也遭警察勸離。璩美鳳指出,警察包圍在她身邊,但是警察對她蠻禮遇的,提醒要往媒體區移動,「可能是我英文有講說peace,警察就比較和平」。

璩美鳳表示,來到新加坡的現場,主要是因為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安排一個非常好的和平橋梁,來讓川普以及金正恩,來進行一個非常和平的互相會談。不過,川普非常支持北韓與南韓的和平,但卻讓台灣走向戰爭。

▼璩美鳳舉牌表達「川普應開啟兩岸和平對話」等訴求。(影/璩美鳳提供)

璩美鳳說,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兩岸問題是一個關鍵。兩岸和平帶來經濟發展,高雄就能有好的發展,但美國讓台灣走向戰爭,中國大陸就著急氣氛,為了高雄的未來,必須要提醒川普,所以才舉牌抗議。璩美鳳強調,川普如果為兩岸和平開啟對話,未來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就可說是實至名歸。

至於為何選在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外舉牌,而非川普的香格里拉飯店,璩美鳳說,因為川普讓南北韓走向和平,所以當然要在北韓的區域。璩美鳳透露,預計會在新加坡待到6月14日,而川金會當天會有什麼行動,她僅說「保守一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