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豪宅開價7750萬起直逼天龍國 建商:歡迎大家走進來看

▲▼台南市安南區豪宅案「好瀚八寀+」,總價開出7750萬元起直逼台北市房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好瀚建設提供)

▲台南市安南區豪宅案「好瀚八寀+」,總價開出7750萬元起直逼台北市房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好瀚建設提供,下同)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好瀚建設今(2018)年5月底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8戶別墅豪宅「好瀚八寀+」,因總價落在7750~9500萬元,直逼台北市房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嘆只能遠觀。對此,建商11日也做出回應。

「好瀚八寀+」專案經理涂云綺認為,「大部分網友是偏年輕族群,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必然,如果大家有實際走進來看,就會知道為什麼賣這個價錢了,也歡迎大家進來看屋!」

涂云綺表示,全案基地面積超過1千坪,僅興建8戶獨棟豪墅,每一棟皆5樓高且有電梯設備,面寬11~14.8米,地坪121~161坪、建坪約180~185坪,且戶戶可停6個車位、皆朝南、正對朝安祥和公園、規劃前庭及後院空間、採3面採光,今年更獲得「2018年建築園冶獎」優質透天獎項的肯定。

該案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海佃生活圈,周邊有海佃國小與國中,開車5分鐘即可到達好市多台南店。涂云綺指出,一旁就是安南區「商60」都計案,據了解,今年4月已進行公開招標,基地面積37公頃,未來將以公辦重劃方式,打造成為安南「商業副都心」,因此未來也具有增值性。

涂云綺認為,「細工是我們最大賣點,走精緻化!」,她說明,該案除了結合綠化,前院皆種植台灣原生樹之外,也呼應節能,全案使用節能防爆玻璃,且2樓以上則是採節能強化玻璃,而外觀則是運用義大利進口磁磚手工拼貼,就連浴室磁磚也是手工拼貼,經估算,「建物成本一坪就將近20萬!」

另外,好瀚建設也指出,「好瀚八寀+」周邊近期有個案子,地坪約35坪,總價約落在2千萬元,為3樓透天建物,已全數銷完,「對照之下,這個案子其實不貴」,也因為僅有8戶,目標客群主要鎖定企業主、醫生等族群,據了解,目前已有不少北部客戶、台商,甚至是香港、新加坡企業主前來看屋,甚至也有2戶買家已下訂金。

▲▼台南市安南區豪宅案「好瀚八寀+」,總價開出7750萬元起直逼台北市房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好瀚建設提供)

▲▼台南市安南區豪宅案「好瀚八寀+」,總價開出7750萬元起直逼台北市房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好瀚建設提供)

▲▼台南市安南區豪宅案「好瀚八寀+」,總價開出7750萬元起直逼台北市房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好瀚建設提供)

關鍵字:豪宅台南建商好瀚建設好瀚八寀+房市房價總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保障租客!住宅單層隔6間以上得申報

由於近年租屋火災事件頻傳,造成重大傷亡,內政部4月底修法通過,一般住宅單層隔間,只要超過6間,或是設置超過10個床位,隔間建材應得用不燃材料,且必須每2年定期向主管機關申報,若未依照法規,將可開罰6~..

6/11 16:21

走向資產化 興富發喊10年內興建30棟商辦「只租不售」

興富發(2542)今(11)日舉行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3.5元現金股利。興富發表示,總裁鄭欽天希望未來公司將走向「資產化公司」,目標未來10年興建30棟商辦大樓「只租不售」,使公司每年都有穩定收益,也..

6/11 13:25

興富發董座鄭志隆:房價與去年相當 沒理由突然往上

興富發(2542)今(11)日舉行股東會,去(2017)年認列合併營收金額186.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69元。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坦言,受到建照取得時間延誤影響,營收180多億「我們並不是很滿意..

6/11 11:25

宏泰啟動接班 林鴻南接棒千億事業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9上午7時許,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事實上林堉璘在2013年割除胃部腫瘤後,便著手安排接班計劃,其中,大房三公子、現任宏泰企業機構執行常董及宏泰建設總經理的林鴻南攬下重擔,接..

6/10 03:25

從米商到「台灣地王」 林堉璘過世前最掛心這件事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9日上午7時許,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回顧林堉璘的傳奇一生,他24歲就一手創立了碾米廠;1960年代更把視野轉向土地開發、建築業,一路以來買地超過40年堅持不賣,擁有「全台地..

6/10 01:23

「台灣地王」林堉璘辭世 王應傑:他是不動產界的真正大老 

全台地王、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於今(9)日於上午7時許,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林堉璘所經營的宏泰企業歷經近50年來,幾乎不受景氣影..

6/9 22:52

「台灣地王」林堉璘享壽83歲 宏盛建設董座感嘆:他是精神領袖

台灣地王、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於今(9)日於上午7時許,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對此,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新欽不捨表示,「他是我們的精神領袖,且(林堉璘)為人處事真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雖然感到很不..

6/9 21:28

快訊/「台灣地王」宏泰創辦人林堉璘辭世 享壽83歲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9日上午7點多在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

6/9 20:34

併大眾銀爆離職潮 元大銀9分行暫停營業

元大銀行與大眾銀行雖然正式完成整併,但過程中卻引發大眾銀員工離職潮,導致人力吃緊,因此元大銀今(2018)年1月向金管會申請,自3月份起暫停9家分行營業,使得國內銀行分行家數降到3406家,創下6年來..

6/9 15:43

看衰新機?日媒爆:蘋果砍20%供應鏈訂單

蘋果今(2018)年下半年預計將發表3款新iPhone,但未發表卻先傳出砍單的消息,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產業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對於新手機出貨量採取謹慎態度,因此已要求零件供應商為今年將發表的新iP..

6/9 14:0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