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在金正恩下榻酒店外! 舉牌要求川普「推動兩岸和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今(11)日出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的新加坡瑞吉酒店(The St Regis)外。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日前才宣布參選2018高雄市長的她,身穿一襲黑白套裝,下午3時20分左右現身酒店外,訴求「川普應推動海峽兩岸和平」。她的白底黑字的牌子上寫著,「川普──朝鮮半島和平」、「川普──台灣戰爭」、「諾貝爾和平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4月9日將自己的戶籍南遷到高雄,同一天,璩美鳳也突然入籍高雄左營區。她當時表示,自己已經是高雄市民,有責任監督韓國瑜。璩美鳳主張,唯有「和平統一」,才能真正促進高雄經濟。她說,對於韓國瑜參選市長卻沒公開表示「反對台獨」一事,自己相當不滿。

▼ 高雄市長參選人璩美鳳。(圖/記者宋德威攝)

 ▲璩美鳳為愛心菜販陳樹菊因為一句話被攻擊而抱不平。(圖/記者宋德威攝)

川金會預計於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均已抵達新加坡,兩方人員分別入住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和瑞吉酒店。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0日先與金正恩會面,11日再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為「川金會」提前做準備。

川普今(11)日上午前往總統府Istana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兩人與官員共進午餐,新加坡也盡地主之誼,提前向6月14日生日的川普送上生日蛋糕,預祝他72歲生日快樂。川普之後在香格里拉酒店向美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人員及家屬發表演說,也在推特分享一段今日上午行程的剪輯影片,同時寫道,「謝謝李顯龍總理!」

「川金會」不僅是史上首次美國與北韓現任領導人會面,同時也是最無法預測的高峰會。《華盛頓郵報》引述美國官員表示,川普與金正恩明天上午先一對一會面、進行握手儀式及散步,之後才加入雙方高級官員會談。

▲金正恩走下國航客機 「五星旗」北韓官媒直接播送。(圖/KCNA)

▲▼ 川金會預計於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上圖/KCNA)(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