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注意!搶票日公佈 MAMAMOO台灣專場演唱會9月登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吃CD女團MAMAMOO由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四名成員組成,她們個性灑脫不做作、具備出眾歌喉,憑藉實力闖出名聲,每每推出歌曲都會登上排行榜。她們繼7月7日將來台參加拼盤,9月1日也確定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專場演唱會,主辦11日公佈相關售票消息,勢必再掀起一陣搶票風潮。

▲MAMAMOO台灣專場演唱會9月登場,搶票日公佈。(圖/希林國際提供)

▲MAMAMOO台灣專場演唱會9月登場,搶票日公佈。(圖/希林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MOO今年獻給粉絲驚喜不斷,3月攜迷你專輯回歸,幾位成員更接續推出個人作品,輝人單曲《magnolia》、華莎與LOCO合唱的《別給我》、頌樂3場首爾個人演唱會秒殺、玟星也發行個人專輯《SELFISH》。不只在韓活動滿滿,她們也將在9月訪台舉辦專場演唱會。

「2018 MAMAMOO CONCERT in TAIWAN」即將在9月1日於新莊體育館登場這也是MAMAMOO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現場將帶來最精彩的舞台,活動門票將於7月14日開賣,相關票價請洽主辦希林國際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