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掛「柯基包」爬繩索渡湍急小河 網驚:還好沒有超重

▲柯基,汪星人,繩索,柯基包。(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ferpanda12)

▲我老爸很厲害對吧~(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ferpanda12)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和寵物一起出遊雖然會很累,卻能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美國哥倫比亞柯基Mila常和家人外出遊玩,飼主也為牠拍攝許多又帥又美的影像,其中也少不了在旅程中發生的趣事,這讓粉絲們看得心裡都覺得暖暖的。

Mila的飼主們在Instagram「ferpanda12」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把拔將汪星人掛在自己的背上,接著攀上繩索,以倒吊的方式渡過水流湍急的小河,只是畫面中汪星人的表情實在太過淡定,讓看過的人不禁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a : Mila(@corgich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畫面也由知名粉專「UNILAD」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們都被柯基犬Mila的反應笑翻,紛紛寫下留言表示,「不就還好沒有超重」、「淡定柯基有沒有看過XD」、「看那個繩索,看著看著都為他們捏把冷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Fernanda (@ferpanda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汪星人過河渡河繩索柯基包倒吊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