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也有電影宇宙! 導演公開「4部特務計畫」

《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圖/《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劇照)

▲馬修范恩打算發展《金牌特務》電影宇宙。(圖/《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導演、監製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打造出《特攻聯盟》、《金牌特務》等叫好又叫座的電影,現在更成立Marv工作室(Marv Studios),接下來不但計畫再推出《特攻聯盟》系列電影,也要打造「《金牌特務》電影宇宙」。

據《Empire》報導,馬修范恩將拓展《金牌特務》的劇情,雖然續集《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評價不高,但觀眾仍對伊格西、哈利師徒倆有相當大的興趣,票房依舊亮眼,除了第3集確定開拍外,也會拍攝外傳《Kingsman: The Great Game》,描述金士曼這個特務機構在90年代的起源,2部電影會先後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圖/《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劇照)

▲「仕特曼」特務們也會有自己的故事。(圖/《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劇照)

除此之外,也會推出8小時的電視影集,以及美國特務單位「仕特曼」的相關電影,也就是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荷莉貝瑞(Halle Berry)在《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中所隸屬的單位,儼然準備打造出「《金牌特務》電影宇宙」。

馬修范恩的企圖不只如此,還打算重啟《特攻聯盟》系列電影,雖然沒有明確點出會有哪些角色,仍暗示漫畫中一名非裔美籍的單親媽媽「Patience Lee」可能會出現。而由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所飾演的「超殺女」,則有可能發展出獨立電影,劇情專注在長大的超殺女,或是該角色在Big Daddy監護下的成長過程。

《特攻聯盟》。(圖/《特攻聯盟》劇照)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圖/《特攻聯盟》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