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亞運24人名單出爐 梁玹種、朴炳鎬入列目標奪金

▲梁玹種。(圖/KBO官網)

▲梁玹種。(圖/KBO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今年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開打,6月是提交參賽名單的期限,韓國11日開會決定24人名單,梁玹種當王牌左投。

韓國亞運曾在1998年、2002年、2010年及2014年奪金,近2屆亞運都在職棒球季中舉行,韓職都因此停賽,組成最強隊伍參賽,由宣銅烈擔任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運少了棒球項目之後,亞運棒球被視為最高級賽事,根據韓國兵役規定,亞運若奪金牌可以免除兵役,因此這次名單中未除兵役的球員仍是焦點。尤其28歲的LG吳智煥儘管已經到了警察廳或尚武隊的年齡上限,他仍毅然決定要拚亞運,最後也確定入選。

韓國亞運24人名單中,其中車雨燦、梁玹種、李宰元、朴炳鎬、金賢洙、孫兒葉都是上屆亞運班底,與2017經典賽名單重複的也不少有6人,而朴珉宇和林起映則是去年亞冠賽冒出頭的新秀。

韓國亞運24人名單:

投手:梁玹種(起亞)、鄭宇藍(韓火)、李庸燦(斗山)、車雨燦(LG)、任燦圭(LG)、鄭粲憲(LG)、崔忠然(三星)、林起映(起亞)、朴治國(斗山)、朴鍾勳(SK)、咸德柱(斗山)

捕手:梁義智(斗山)、李宰元(SK)

內野手:崔廷(SK)、朴炳鎬(耐克森)、安致弘(起亞)、金河成(耐克森)、朴珉宇(NC)、吳智煥(LG)

外野手:孫兒葉(樂天)、金宰煥(斗山)、朴海旻(三星)、朴健佑(斗山)、金賢洙(LG)

關鍵字: 亞運韓國梁玹種朴炳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