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計畫拍「鷹眼獨立電影」! 總裁:還有更多新角色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復仇者聯盟》劇照)

▲鷹眼為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圖/《復仇者聯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MCU)擁有廣大的世界觀,許多角色也都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像是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黑豹等,就連黑寡婦也都在積極籌備中,現在便有消息指出,漫威打算拍攝一系列角色獨立電影,其中一個便是鷹眼,令影迷相當期待。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漫威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先前才說在2019年的聖地亞哥動漫節前,不會宣布第4階段的重要資訊,但他仍是在2018年的製作會議上表示,漫威電影宇宙將帶來持續不斷的角色故事,大家所熟悉的角色也會有不同的表現,更會推出只有漫畫粉絲才知道的新角色。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鷹眼上次現身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照)

鷹眼一角由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比起其他初代漫威電影英雄,總是比較容易被忽略,MCU Cosmic便指出,漫威影業未來想拍攝一些角色的獨立電影,鷹眼便是其中之一,這消息也和凱文費奇在會議上所說的計畫相當吻合。不過這些都還只是計畫,就算要製作、拍攝,也需要好幾年,但不可否認的,漫威的確有考慮鷹眼獨立電影。

此外,鷹眼因為沒有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裡,一度掀起討論,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便透露,該角色「有屬於自己不同的旅程」。網路上也流傳他在《復仇者聯盟4》回歸時,很可能會照著漫畫劇情,變成「浪人(Ron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