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年FMVP得來不易! KD:一群很強的隊友,難以突顯自己的強

2018年06月11日 12:12

▲▼2018總冠軍 MVP,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開創4年3冠王朝,杜蘭特(Kevin Durant)連兩年獲F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勇士4年內奪得第3冠確立王朝,杜蘭特(Kevin Durant)連續兩年獲得總冠軍MVP,11日受訪表示這個FMVP得來不易,「若周遭的隊友能力都不好,比較能突顯你的厲害,但相對的,在一群很強的隊友中就很難。」

「我覺得如果周遭的隊友能力都不好,很容易就能突顯你的強大,」杜蘭特接受《Yahoo Sports》記者李伊(Michael Lee)訪問時說道,「不過跟著一群很強的隊友打球,就很難顯現自己的厲害。不管在哪,我都以自己為榮,我為自己不管在哪都很努力為榮,我感覺這群人都願意接納我,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勇士』。」

杜蘭特在2016年做出了極具爭議性的舉動,決定拋棄雷霆加盟剛締造73勝歷史紀錄,且在季後賽西冠淘汰他們的勇士,並且在2017年總冠軍幫助勇士復仇騎士奪冠,今年也再次擊敗騎士以橫掃姿態完成連霸,杜蘭特連續兩年都被票選為總冠軍MVP。

杜蘭特的決定也遭受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批評,認為這是「抱腿」的行為。而杜蘭特今夏確定跳脫合約,也表達重簽續留意願,但另一位名人堂球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表示,杜蘭特若是能夠離開勇士打造屬於他自己的天下,才能夠顯現自己的能力。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