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漫威英雄到台灣! 「蟻人」保羅路德High翻機場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11日清晨5點30分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的飛機,抵達桃園機場,看到大批媒體在場還主動打招呼,相當親民,此次來台是要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宣傳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皆已抵台。(圖/迪士尼提供)

保羅路德戴著帽子,從頭到尾都保持微笑,甚至看到鏡頭還舉起手說哈囉,似乎很興奮,雖然經歷從紐約出發的15小時飛行,精神看來仍是很好,還特別強調自己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之後搭著商務中心的電動車,透過禮遇通關入境,11日(今日)沒有公開行程,預計12日早上10點舉辦記者會,13日晚上6點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參加紅毯見面會。

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已經在10日晚上從日本大阪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班機抵台,男友Norman Kali也有同行,不過2人刻意一前一後分開走。

伊凡潔琳莉莉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在IG分享抵台宣傳的興奮心情,直呼:「今天嗡嗡嗡到台灣,要開始了!」不久後又PO出房間內的美麗花束,不少粉絲在下方留言歡迎她來到台灣。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G)

▲伊凡潔琳莉莉PO出歡迎花束。(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G)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抵台。(圖/翻攝自Instagram)

▲伊凡潔琳莉莉相當期待宣傳行程。(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