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露毛照」! T妹急刪:露就不紅了,不是人人都徐若瑄

2018年06月11日 10:4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女模T妹(Tiffany Chen)身材火辣,傲人的E級美胸十分吸睛,經常在社群網站PO辣照的她坦言,有次曾手滑一張露毛照,約10分鐘後發現緊急撤下,儘管那張拍得十分唯美,仍堅持刪掉,「因為露毛就走偏了!即使ㄧ點點。」

▲▼T妹手滑「露毛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不避諱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手滑「露毛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10日在臉書透露,有人問她是否有拍露點寫真,關於這部份,她解釋自己知道有不少女孩會拍,但她不會去嘗試,「因為露了反而就不紅了!(不是人人都是徐若瑄。)」如果重要部位全被看光的話,不但沒了隱私,也很容易被聯想成情色。

▲▼T妹手滑「露毛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表示自己不會拍露點寫真。(圖/翻攝自T妹臉書)

話講到這裡,T妹想起曾經誤PO一張攝影師尚未修圖前的照片,圖中的自己不小心露出了一點毛,儘管整體看起來相當唯美,網友也要拉近看才會看到,仍堅持刪除照片,事隔許久重提此事,她解釋是因為有人以為她是露毛才在網路爆紅,「很多人根本對我不瞭解,也有女生想跟T妹一樣!但我想說你們看到的是膚淺!」

▲▼T妹手滑「露毛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坦言曾不小心手滑露毛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表示手滑該張照片前,她早就憑藉著多張攝影作品而小有名氣,更何況不會有人想藉此刷存在感,「如果有人因為需放大疑似露到一點點毛而紅~ 那非常搞笑!」打臉酸民的指控,她也藉此提醒所有女孩要懂得顧形象,「如果妳單純以為裸露就能紅,這絕對是錯誤觀念。」

T妹臉書全文:

有人問我 有沒有露點寫真?
我知道很多人會拍,但我不會⋯⋯
因為露了反而就不紅了!(不是人人都是徐若萱)
今天你被看光⋯ 已經失去隱私!
我曾經有誤發到一張攝影師沒有修的原圖,其實那張很唯美!只是有露到一點毛,真的需要放很大才看到!但整體真的很美⋯ 為什麼我警急撤下?!
因為露毛就走偏了!即使ㄧ點點。
而露點 確實會聯想到情色!
還有人以為我是因為露到毛所以紅,首先 我在之前就紅了!尤其是在攝影界早因許多作品而紅。
如果有人因為需放大疑似露到一點點毛而紅~ 那非常搞笑!況且我只發文約十分鐘立即拿掉⋯⋯
我會特地提出來說 是很多人根本對我不瞭解,也有女生想跟T妹一樣!但我想說 你們看到的是膚淺!
女生要懂得顧形象,我不反對人體模特兒等,這也是職業!
但如果你單純以為裸露就能紅,這絕對是錯誤觀念。

▲▼T妹手滑「露毛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