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玩具自己帶! 柯基忙塞娃娃進行李箱:可以出門囉~

▲自己玩具自己帶! 柯基忙塞娃娃進行李箱:可以出門囉~(圖/翻攝自IG:「@lacorgi」)

▲帶一堆娃娃那...生活用品要放哪?(圖/翻攝自IG:「@lacorgi」,下同)

美國洛杉磯有隻低底盤柯基「Geordi」腿短短倒很靈活,一聽到主人要帶牠去德克薩斯州旅行,立刻手忙腳亂地將娃娃全都塞進行李箱裡,深怕自己少帶了心愛的玩具,隨後汪汪還熟練地將行李給蓋上,跳到上面坐等主人,表情似乎在說,「可以出門囉~」可愛模樣瞬間萌翻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Geordi走來走去忙個不停,瞧牠敏捷又純熟的動作,想必這孩子平常就有收拾玩具的習慣。飼主經常在IG帳號@lacorgi上分享愛犬的有趣點滴,短腿又天真的Geordi可是是到許多人喜愛,過去牠還曾經變身成小小健身教練,認真的地後腿舉起又放下,似乎在教導如何瘦腿,呆萌模樣讓網友們都陷入瘋狂。

▲自己玩具自己帶! 柯基忙塞娃娃進行李箱:可以出門囉~(圖/翻攝自IG:「@lacorg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兼健身教練的萌柯基。

影片一分享網友全都被融化,「所有的家當都要帶上哈哈」、「柯基犬:出發~」、「YA!收行李出遊囉」、「好可愛喔」、「我也要來教我們家那隻收拾玩具了」、「這個可以~這樣每天回家房間都很乾淨」、「汪;帶這個、那個還有這些~好了」、「行李基」、「真乖!」、「動作還真快」、「行李箱拿塞玩具?哈哈」。

▼影片取自IG:「@lacorgi

 

Geordi La Corgi(@la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lacorgi行李箱玩具娃娃出門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