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要吃飼料擠到籠子變形 鏡頭一轉向...網讚:這隻有純!

▲月月要吃飼料擠到籠子變形 鏡頭一轉向...網讚:這隻有純!(圖/翻攝自抖音)

▲孩子~門是開的啊啊啊!(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凡事不能只是直線式思考啊!日前有名飼主分享自家狗狗超蠢萌的影片,內容中一隻小哈士奇在籠子裡面試圖要吃放門外的飼料,小臉蛋不停的往籠子外面塞,擠到鐵絲都變形了,但是鏡頭一轉才發現門根本沒有關,讓網友忍不住笑噴稱讚,「這隻二哈有純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 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隻小哈士奇站在籠子眼睛直直盯著門外的狗碗,一邊激動大叫,一邊盡全力把臉網籠子外面塞,試圖要衝破眼前的防線。但是鏡頭一轉向,才發現狗籠的門是敞開的,但牠完全沒發現,繼續土法煉鋼,畫面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我喜歡走崎嶇路的孩子 將來必有成就」、「有有有,蠢種認證!」、「這是檢驗哈士奇純不純最好的辦法XD」、「好想抱緊處理」、「這隻超純」、「果然是二哈,最蠢的那種」、「這隻不用血統證明書就可以證明很純」、「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這叫堅持到底!你們不懂」。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籠子蠢種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