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抵達台灣!「背後神秘男子」網暴動⋯漫威公布真相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10日晚間從日本大阪搭乘中華航空公司CI-173班機,接近10時抵達桃園機場,展開為期3天的《蟻人與黃蜂女》宣傳行程,等到一下飛機走出來,背後出現的神秘男子引發外界好奇。她也是史上首位來台的漫威超級英雄,「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將於隔日早上5點抵台。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抵台。(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在日本轉機。(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知情人士透露,「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自家鄉夏威夷搭機,經日本大阪搭乘中華航空公司CI-173班機來台,不過她等到所有旅客幾乎都下了飛機之後,過了一陣子才與另1名神秘男子一同下飛機,後來還刻意一前、一後分開行走,引發在場圍觀的粉絲好奇,後來漫威台灣粉絲團小編公佈答案,其實就是她的老公跟著來台灣了。 

▲▼黃蜂女老公來台灣。(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漫威小編親自認證「神秘男子」是黃蜂女老公。(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抵達台灣之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將住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幾位死忠粉絲晚間10點左右抵達酒店一樓大門守候,手中拿著包括「蟻人」保羅路德宣傳《蟻人與黃蜂女》拍攝封面的雜誌、《蟻人》首集DVD以及鮮花等,準備迎接史上首位來台的漫威超級英雄,未料她的座車抵達飯店直接開進地下室,讓粉絲撲了個空。

▲▼粉絲在文華東方酒店大門等待「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洪文攝)

▲粉絲在文華東方酒店大門等待「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洪文攝)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10日凌晨便在Instagram率先告知粉絲來台消息,「今天嗡嗡嗡到台灣,要開始了!」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歡迎來到台灣!」而漫威台灣粉絲團轉貼這篇消息,附註「有人有翅膀就是會比較早到!」有粉絲興奮喊著要去逛逛各大夜市「偶遇一下」,也有粉絲笑說:「還好下雨會蠻多飛蟻,剛好可以載一程。」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宣布出發來台。(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宣布出發來台。(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Instagram)

台灣為《蟻人與黃蜂女》亞洲宣傳首站,「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11日為私人行程,粉絲有機會在台北各大景點、夜市看到兩人的身影;12日早上10點舉辦記者會,中午開始展開一系列專訪;13日白天亦是排滿訪問,晚上6點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參加紅毯見面會,完美畫下宣傳句點。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