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幾分鐘就大笑一次!從主演到配角今夏最舒壓

2018年06月11日 11:09

文/yeonhee

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 // 金秘書為何那樣 (2018)

主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

首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當這一部劇開始的時候我就已經爆笑出來了。明明朴敘俊oppa穿得那麼帥氣,導演也拍得非常氣派,我還是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尤其是當敘俊oppa坐下來,舉起手說:「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改編自線上連載漫畫,朴敘俊飾演的李英俊,是幽明集團的副會長,擁有絕世外貌,英氣凜凜,卻是個宇宙級自戀狂,眼裡容不下任何人除了自己。而朴敘俊oppa本身就彷彿「撕漫男」般一樣,這個角色非他莫屬,沒有人能把李英俊狂瀾自戀又不迷失自我的態度像他一樣詮釋出來。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敏英飾演的是金微笑(韓語諧音猶如 「金秘書」:微笑是미소/秘書是비서),無形中已透露了她是完美無瑕,在副會長身邊待了9年,完完全全掌握並先一步知道副會長想法的最適任秘書。幹勁與智慧並存,無時無刻幫著李英俊打理一切,擁有無人能及的工作能力是她給我的印象。

可是那麼多年過去了,微笑也把債還清了,所以她想辭職了,想去追求屬於自己的世界、戀愛,甚至結婚生子...這卻讓目中無人只有自己(這裡說的不是貶義,而是他太自戀了)的李英俊亂了寸腳,才誕生了這部劇的劇名: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海報神還原。(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本人沒看過漫畫,只看過漫畫和劇集的對比照。無法否認,這兩人好像真的把漫畫的感覺搬到了小螢幕上。雖然劇情好像有點浮誇,可是一定可以讓觀眾沒幾分鐘就大笑一次。(Bonus:想像朴敘俊oppa對著鏡子欣賞自己的容貌,可是那張臉連一絲的害臊都沒有!)

另外,這部劇的配角也很矚目。金秉玉飾演的是幽明集團會長—李會長,也是英俊的爸爸;而金惠鈺則飾演英俊的媽媽。前者我非常記得他在《心裡的聲音》飾演李光洙爸爸的樣子,非常搞笑;而後者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老婆這週要出牆》飾演的角色,這兩位接下來擦出的火花非常令人期待。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還有另一個是飾演英俊朋友的姜其永,他的出現也是笑料百出,和自戀狂李英俊形成的對比異常突出。另外,這部劇的拍攝手法也仿效漫畫的質感,因為時不時在演員們講解一件事時,都會加以特效來把想像的感覺帶出來。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得去年看了敘俊oppa的韓劇《三流之路》、電影《青年警察/菜鳥警校生》,還有綜藝節目《尹食堂2》之後,更加愛他的傻裡傻氣,所以這一部未播出前已經讓人期待萬分。看了兩集,好像沒讓我失望,所以是值得開追的劇集,畢竟誰會拒絕讓人捧腹大笑的愛情喜劇呢?

(以上照片皆由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